好久沒更新blog...
也好久沒聽生放送啦~~~
之前每天上網都會馬上check生放送網頁...
後來領悟到生放送是聽不完的真理之後...我就有種暫時脫坑的感覺了 (笑)
再加上上網時間也變少了...
所以就偶爾有想到才會點來聽聽~~也沒有錄音的衝動了...


昨天下午很幸運,上網回留言+亂逛的時候,剛好遇到蛇足clear的生放送!!!
於是我就把他們拿來當BGM聽了vvvvvvv
蛇足昨天下午的錄音實況生放,因為沒仔細聽~~
所以聽了半天都不知道蛇足到底是在錄哪首歌...(只知道好像是miku的~~) 
(經過好心的葵太太證實...是レン的蜜蜂...我去反省一下...)
而畫面一直呈現錄音軟體聲波上下震動的狀態...(請想像新聞中的地震波圖....)


後來蛇足的生放送暫時結束,正愁沒有BGM聽的時候,發現clear也開生放送了!!
這是自從clearコミュ重新開張之後我第一次聽到他的放送!!(樂)
dasokuria.jpg

clear才剛睡醒,聲音聽起來糊糊的~~
所以他自己做出了"現在是在新宿大浴場生放送"的發言~~
還可以聽到用衛生紙擤鼻涕的聲音 (笑)
clear放出了一些網友畫的圖片給大家看~~~
上面那張大家都覺得超可愛的!!!蛇栗的標誌啊!!!
有聽眾就說希望之後能當同人商品販售~~~
結果clear說~~這張圖根本就只能算是"蛇足的主要商品"吧!!!  (笑)


clearbir.jpg

而這張圖則是clear的生日賀圖~~我覺得很帥就順手截了 XD


聽眾提到最近很多人會冒用clear的名字在別家生放送出現...
clear說不會介意~~而且大家應該也分的出他的說話方式以及顏文字~~(笑)
clear還特地說明,如果是他本人的話,他打字後面會加

(cぇあr

以下都是假的~~~~
@cぇあr
@clear
(clear
@栗


聽沒多久雖發現蛇足也重開放送(先前錄音錄到忘記預約枠....)
不過由於clear一直在唱生歌....
在一方唱歌、一方錄音的情況下,我實在無法兩窗同時聽...所以就把蛇足放掉了....
等到clear的生放送結束後...我才又去把蛇足找回來 (笑)
不過當時他已經結束錄音...
變成在跟みーちゃんバルシェ玩線上小遊戲....
看了一下好像是一個要離開密室的遊戲........
不過バルシェ腦筋很好~~都會發現解謎的關鍵 (要是我自己玩..大概30秒就放棄把網頁關掉了吧 XD)
後來他們三人又玩了一個小遊戲...
背景歌是JBF~~不過我沒注意遊戲的說明...所以也不知道那到底要怎麼玩...


最近歌い手們似乎都迷上網路小遊戲....
雖然看他們玩遊戲的互動也頗有趣的~~~
不過那就得專心的看他們玩...不太能當BGM來聽...(生歌也較少)
更何況.........
我自己都沒什麼時間玩電動了....去看別人玩總覺得好心酸啊!!!!!!!!!   (哭)


所以之後我大概都只會定期關注歌い手們上傳的新歌~~
生放送這個坑就暫時脫離了.....


結論:為了能早日去日本聽LIVE~~現在要努力!!!!!!!  逃げちゃだ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