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是要來介紹這部電影的~~
雖然他的導演是追殺比爾系列的昆丁塔倫提諾~~
演員
布萊德彼特(還有張曼玉)~~
故事背景也設定在WW2~~

但這電影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預告中的某一幕德國軍徽啊!!! (圖見內文)


某天在看新聞關心H1N1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這部電影介紹~~
故事在描寫德國納粹統治下的法國,一群由美國人及猶太人組成的特種部隊~
目的在執行著暗殺納粹份子的危險任務。
今年9月多會在台灣上映~~

...............................................APH分格線.....................................................


原來這是阿爾和猶太人們要去暗殺路德家人的故事啊!!!
雖然內容似乎是殘酷的戰爭片~~但預告的風格還頗搞笑的~
尤其當我看到這幕時~~我整個人震驚了一下!!!

ironcross.jpg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不是德普家的鐵十字軍徽嗎!!!!!!
許多東西兄弟的MAD裡面都會畫到這個鐵十字~~~
我終於看到真品了!!!(激動!!)
就是這張圖片讓我開始燃起對東西兄弟的愛啦!!!!!!


也因為這一幕,讓我想起茄b(推我入APH的人除了你就沒別人了啦!!!!!)之前丟給我的某個德普MAD
就是特別強調十字軍徽與兄弟情誼的內容~~
忽然又很想再看一次....無奈茄b當時丟給我的時候我沒有存起來....(連MAD名稱也沒記)
所以在nico裡打關鍵字找了超久都找不到......|||
後來忽然去搜尋引擎上打了關鍵字~~竟然就有了!!!!果然好東西大家都會寫在BLOG上分享的!!!
(也感謝茄b特地去幫我找~)


うP主(耀家人)「ココロ」這首歌作了兩個版本~~
一個是用鏡音リン的原曲歌聲搭配著改過的歌詞字幕~~
一個是請人重唱出改編過的歌詞~~片頭一開始還有日文獨白!!!!!!!


因為我比較喜歡第二個版本~~所以就只貼第二個版本啦!!!

看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啊~~~~~~~~~~~~~~~~~~~~~~



...............結果這篇文章後面還是又回歸到APH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