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在"北海道遊記第五天"以及"live的repo第二篇"生出來之前...都不打算更新其他文章(以玆鞭策)
但後來深深體認到...如此一來blog可能會被我放置個一年半載...
所以還是打消了原本的念頭~~|||



sb3.jpg

自從去年CAPCOM放出戦国BASARA3的 官網以來,我就有不時的在注意相關消息~~
當時我對戰B3的期待完全都只在舊有角色上面...
像是~~瀨戶內夫婦、奧州夫婦、真田主從..之類的....
沒辦法啊~~~~~~
我對小頭銳面童顏巨乳的健美先生造型一點愛都沒有啊啊啊啊啊!!!!!!!!

但我在看了opening movie①的宣傳影片後,再加上小貓無心的一句話...
讓我對三代的兩位主角起了一點興趣!!!


2010/7/29要上市的"戦国BASARA3",5月初官網就放上了opening movie①的宣傳影片~~
當初對那個 "①" 感到一絲的納悶和期待~~心想說難道之後會有 "②"嗎??
果然今天日本官網公佈了opening movie②!!!

就我個人而言...
我覺得opening movie①看起來非常熱血和華麗~~(當初loop超多次)
而opening movie②整個就是走悲情路線....|||
建議大家選720高畫質讓紅條跑完,然後開全螢幕看...

(影片、感想內收)

..............................................................................................................................

PS3/Wii『戦 国BASARA3』オープニングムービー①




PS3/Wii『戦国BASARA3』オープニングムービー②



..............................................................................................................................

opening movie①

畫面一開始就讓人熱血沸騰!!!石田三成走在像是煉獄的場景中!!!
(雖然對他沒愛~~可是好有氣勢喔!!!)
sbop101.jpg


瞬間拔刀秒雜魚的畫面好帥!!!
(雖然對他沒愛...X2)
sbop102.jpg


這是OP①讓我最驚嚇的地方....
這個人是誰???
YUKIMURAAAAAA~~~~~~~~
你怎麼變得那麼腹黑了???(...讓我想到S星王子和高杉|||)
sbop103.jpg
(六文錢的項鍊好美喔vvvv)

前幾代的人氣主角蒼紅二人,雖然在OP①裡面只有插花般的存在...
但總比我家的瀨戶內夫婦好多了|||他們兩個根本沒在OP①裡出現說||||||
sbop104.jpg


美女啊~~~~~~~
新角色雑賀孫市一開始的出場畫面真的是超級男性向的啦!!!
那個姿勢跟角度根本就是專為服務男性玩家而存在的(雖說我覺得自己也有被服務到|||)
因為本版是走女性向風格...所以就沒有截那張圖了|||
sbop105.jpg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我決定等我玩完毛利後就來玩她(...文法怪怪的)


新角色鶴姬...
第一眼看覺得還頗清新的~~
但在我把片頭loop多次後...發現她的出場畫面一直很虛的在轉圈圈...
大概是萌屬性的腳色吧|||完全不是我跟小貓的菜....
(如同當年我和小貓開森蘭丸和いつき相親相愛的去玩天下統一...如果戰B3有出個美少年角色說不定我們還會玩她|||)
sbop106.jpg



石田三成站在冰天雪地的瀑布頂端...畫面由遠拉到近...
搭配BGM來看的真的是超帥的啦啦啦啦...(雖然對他沒愛...X3)
可說是OP①中我最喜歡的top1場景了!!!
sbop107.jpg



影片的最後是石田三成跟德川家康兩人的對決~~
三成用刀把水切開的畫面令我印象深刻!!!可說是我最喜歡的場景top2!!
連水都做得那麼漂亮~~~
(雖然對他沒愛...X4)
sbop108.jpg


 

我在看OP①的時候,是邊跟小貓通電話,兩人同時看的~~
看到影片的最後我可說是非常融入兩人廝殺的高潮劇情...
此時電話另一端的小貓忽然冒出一句「阿啦~這就是攻受決定戰嗎XD???」
當下我有種翻白眼的心情(因為對這兩人沒愛~~沒愛也就不會想去配對...)
但掛掉電話之後...自己又loop影片數遍...
忽然發現自己好像也是可以接受這樣的配對的.....
まあ~~人就是如此的善變~~~(誰叫官方把三成的OP動畫做那麼帥!!!!)
sbop111.jpg

只是...
到底誰攻誰受我實在很難決定啊|||||



OP①的影片網路上有兩個版本,一個是我貼的BGM版,一個是片頭曲版...
雖然畫面都一樣,可是搭配片頭曲版本我覺得一點都不搭...整個氣勢都沒了...


................................................................................................................................

opening movie

原本期待可以看到更熱血的OP,但是看完OP②之後,覺得心情整個down了下來...
雖然比起op①,OP②有更多數的腳色出場...
但還是op①帶給我的震撼比較大....
OP②感覺好悲情|||



喔喔喔喔喔喔||||
當影片中看到佐助一個人在戰場上殺敵時,想說他家大將跟熱血笨蛋呢??
結果畫面就帶到這一幕....|||
sbop201.jpg



お館様~~~~(還有最後一口氣)
雖然場景很悲傷..可是我當下覺得這皮膚也好的過頭了吧||||
sbop202.jpg



武田信玄嚥下最後一口氣後...
幸村就哭了....
他抬頭前還故意用領子擦拭臉上了淚(可能不想給人看到吧?),可是一抬頭依然有淚珠滑落...
(這張圖截了很多次才成功|||)
sbop205.jpg


毛利...........你的表情好沉重啊||||
sbop203.jpg



為啥你每次都要跟怪怪的人一夥啊||||| (哭)
(好想幫你貼個假睫毛、上個妝...看你眼睛可不可以大一點||||)
sbop207.jpg


政宗様~~
您真的變老了|||||(哭)
看到小十郎被打倒而發怒的政宗...依然很有愛啊vvv
sbop204.jpg



..................................|||
被三成"一劍"打趴...........|||
主角換人當的結果就是這樣嗎....|||
(小貓...別激動...別砸螢幕||||)
sbop208.jpg


ANIKI那痞痞帥氣又歡樂的海盜形象...
在OP2中...變得那麼面色凝重了|||
sbop206.jpg


 
OP2一開始有大猩猩跟德川家康的對打畫面~~
影片最後三成看到家康騎著本多鋼彈飛走...
而大猩猩倒在雨地中...
於是他就抓狂了||||
sbop209.jpg


OP②的影片也有兩個版本..
官網上的影片背景音樂是使用戰b3的片尾曲(逆光)...
雖然感覺不錯聽...但總覺得那個合聲有點詭異...
所以我貼的影片是純bgm的版本!!


雖然感覺戰B3的劇情頗沉重...
但我和小貓還是會當個忠實的fan的vvvvv
暫定天下統一play順序:
1.(毛利 & 政宗)        <<<不是配對...而是兩人最愛的腳色
2.(
雑賀孫市 & お市)   <<<百合一下
3.(三成 & 家康)        <<<BL一下



結論:期待OP3.................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asa
  • 最美好的東西是看不到、摸不到的,但可以用心感覺。
  • 這是廣告嗎...............?

    hemuko 於 2010/05/28 13:46 回覆

  • TAMMY
  • 祖媽我絕對會宰了關智一.......
    不然就是叫家康把他<del>攻到</del>扁到哭爹喊娘啊#######
  • 請便~~
    所以說攻受就這樣決定了嗎!!!XD

    PS 關智一是無辜的啦|||

    hemuko 於 2010/05/28 15:08 回覆

  • TAMMY
  • 片尾曲還蠻好聽的啊 我覺得跟影片也蠻合的(雖然影片是OP||||||)
    看完完整版本的感想就是家康GB!!!
    .......不過還是希望你換一個髮型 <DEL>能換一張臉更好</DEL>
    是說小十郎真的很輕鬆(以下自我規制)
  • 雖然三成的臉也讓我不太能適應...
    但日本刀超帥的啦XD
    (話說我對罪歌的好感也只有日本刀了....|||)

    家康................
    完全不是我的菜啊||||

    hemuko 於 2010/06/21 17:16 回覆

  • na
  • "阿啦~這就是攻受決定戰嗎XD???"
    所以你就是被這句話給洗腦了嗎XD
    不過畫面真的很棒~~
  • 沒錯....
    我就是被這句話給洗腦的啦||||

    hemuko 於 2010/06/21 17: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