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下旬,千娜從日本回台灣一趟~~
12/23大家約在麻辣一村吃飯~~~
順便領取朝託千娜買的東西!!


其中一樣讓我這幾個禮拜來一直loop的就是まらしぃ的鋼琴CD了!!!!
V.I.P ~Marasy plays Vocaloid Instrumental Piano~
vip.jpg 
整張CD共有9首曲子~~
除了1首之前沒聽過之外,其他8首曲子我都非常喜歡!~~
所以當初連結到CD的預告網頁時,一看到曲目的瞬間我就決定要買了!!!!

當天晚上一回到家~~迫不及待的就趕緊放來聽~
前5首我都聽的非常陶醉和驚艷!!
在聽之前,我最期待的就是第6首的just be friends~~
不過まらしぃ的表現方式跟原曲不太一樣,有點可愛~拍子也不太一樣~~
能聽到嶄新的旋律也不錯,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沒辦法跟著旋律一起唱...
(拍子對不太起來)


CD的9首歌都非常好聽~~
如果硬要選一首我覺得最喜歡的....
應該是第3首的ローリンガール!!!!
這首歌之前在nico上非常的紅~~翻唱的歌手也很多!!!
不過不管再怎麼聽都深深感覺到"這不是我的菜".....
想說可能是因為比較偏向搖滾的曲風~~所以平時聽high不太起來吧~~
但是即使在ANS上聽到這首歌...還是沒感覺....
所以當我聽到まらしぃ的鋼琴詮釋時....
忽然覺得"天哪!!怎麼這麼好聽!!!"
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在CD販售之前預約CD的話,會送一張迷你live&簽名會的入場券....
我是一定沒辦法去的...所以想說如果千娜有興趣就讓她去~~
不過因為LIVE當天(12/20),千娜已經回台灣了...
因此想說算了....就請千娜把入場券帶回來給我做個紀念~~~
結果......
我看到入場券後.............
number.jpg 

00001是什麼鬼啊啊啊~~~~~!!!??? (千娜你是多早幫我預定才有這個號碼啊???)
尤其看到說明的第一點
"係員の指示によりご整列いただき入場番号順にご入場いただきます"
我就淚了.....................

後來發現那場live,clear也有去.....
天哪....能第一個入場好像是在作夢喔....
不過涉谷也有tower~~所以說不定也會有"涉谷00001"的號碼....
這樣想起來可能就不是第一個入場(兩邊同時入場?) ~~心裡就舒坦一點了... (阿Q心態)


之前我在北海道買的水果蜜吃完了~~
這次趁千娜回國,就請她幫我從東京的分店幫我買一瓶1KG的柚子蜜回來~~
冬天拿來泡熱水超好喝的!!!
拿來沾草莓也是棒到沒話說啊~~~~~
yuzumizujpg.jpg 
事隔不到1個月的今天...已經被我吃了2/5了............囧
看來我得趕快慫恿身邊的朋友去日本了....


結論:千娜你何時還要回國啊啊啊???? 
         嗯....我應該問..小貓你何時要再去日本看LIVE啊啊啊??? (這樣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