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猜測這個番外的內容八成會令我感到失望...(我要大師兄回來啊啊啊~~~~~~淚)
但是看了這個封面...(內心尖叫一聲後)
當下瞬間決定:"好~我買!"
(まぁ~為了一張彩頁買一整本完全看不懂的雜誌這種事在我國小時期就做過了...)
先不管內容如何...大師兄好美~小七也好美~~這樣就夠了...(淚)

egg.jpg


之前還在想說威向的夏季預購怎麼沒有這本書的蹤影...
原來是放在漫博賣啊~~(真聰明)
不過我懶得去人擠人...而且一去可能又會順手帶回什麼直接掉入商人的圈套!!
希望漫博期間一般書店也有貨啊....

 


結論:想看又怕失望...好矛盾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