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Happy Birthday dear clear~~

clearbirthday.jpg

゚・*:.。. .。.:*・゜゚・*:.。. .。.:*・゜゚・*:.。. .。.:*・゜ ゚・*:.。. .。.:*・゜゚・*:.。. .。.:*・゜゚・*:.。. .。.:*・゜

                                                        (是說レン的口水都快滴下來了,根本沒在看鏡頭咩||||)


昨晚(今天凌晨)聽amu的生放送時,amu和來賓りせは、ヲタみん三人,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祝福clear!!!
amu也特地在畫面上打出Happy Birthday!!!
大家也激動的打出”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彈幕~~
當下看了真的很感動!!!會長有能這群好朋友!!!


今天早上發現會長的mylist又開放了,真的是非常開心!!!
高興之虞本來想買一個漂亮的草莓水果塔來慶祝一下,不過台北有名的兩家水果塔店都在東區...
離我家實在太遠啦~~~(哭)
只好去隔壁SOGO逛逛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
先在超市買了栗子的羊羹,然後逛去蛋糕區...
是有不少漂亮的草莓蛋糕啦....可是我要的是草莓水果塔啊啊啊啊~~
(因為會長說會想在生日這天買個草莓水果塔...>__<)
最後只好勉強買了X太太的草莓塔............一點都不美啊...................囧
只好將就一下了....(哀...日本的水果塔美多了....)


想說機會難得~~
也請出很久沒有出現的リンレン來一起慶祝囉~~~
真是折騰的我滿身大汗...
Oops~~再半小時我就得出門了~~~~|||


是說今天晚上我要補習,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生日生放送,但我都無緣守在電腦前警備了...(哭)
上個禮拜為了らじおじゃっく已經翹了一次課...今天得乖乖去上課了...
(要翹也要9/10再翹....)



結論:clear~~~~祝你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