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慣例,我又沒時間打網誌了~~
這篇打完我又要回山裡閉關~~預計下次出山要一個禮拜後(笑)

★ 無印良品的糖果
★ 開始發現有坑的APH
★ 老師幫你脫衣服好嗎??(誤)

★ 無印良品的糖果

我會知道這系列的糖果,是因為日本好友S美寄給我的生日禮物包裹內,附有一罐薄荷口味的,我吃了覺得超好吃的!!!後來自己去日本的時候,發現是一系列四種口味,當下就想都買回來吃,不過後來只買了三種,因為第四種糖果是藍色的超涼薄荷...(外觀很像某種男性藥品...)我覺得不需要(那麼涼),所以就沒買了~

由左到右是:西印度櫻桃薄荷、綜合水果、檸檬球

C2.jpg

C1.jpg

接下來我們請又很久沒出場的大小姐來打個廣告(笑)

AME.jpg

糖果很可愛,上面還有印有笑臉唷~~這是綜合水果(柳橙、檸檬、葡萄),不過台灣買不到啦啦啦啦~~~
我去台灣的無印問過~~就是沒進|||||

...............................................................................................................................

★ APH的坑好像愈來愈大了

原本對APH的坑只有菊灣,不過這次回來看了動畫7~11話,發現真的愈來愈有愛了~~~
然後在茄的介紹下看了日本人對之前菊/灣神作的回禮動畫和おまけ~~

這首用奧華子的歌當BGM!!!超好聽的啦!!!

黑白線稿有愛!!!阿灣睡著倒在阿菊的膝上(雖然只有背影)~~好萌啊!

又到茄b的FC2網頁上看了一些創作(GJ)!!!天哪!!我的少女BG魂竟然又復活了(驚)
之前對菊/灣的感覺,還比較接近手足~~現在~~現在會怎麼發展我也不知道了啦啦啦啦啊啊啊~~~

德/義還有美/英感覺也很有萌點,動畫第十一話簡直是犯規到不行啊!!!(笑)~雖然我對法國的求婚只是覺得好笑而已!!
北歐我是還沒接觸....

總之~~~下個禮拜的萬國阿囉哈~~~我應該會亂灑錢吧!!!  囧  (敗家宣言)

....................................................................................................................................

★ 很有設計感的衣服

在我離職前的兩個月,班上來了一個新生,他穿的某件衣服讓我覺得很特別,剛好在我離職當天,他又穿了那件衣服來,於是就被我抓來照相啦!!!!!我還跟他開玩笑說"送我啦~~脫下來送我啦!!"~~想當然爾是不行的啦~(笑)

正面是
zou1.jpg

這三隻大象的圖,剛好跟那三行字有諧音~~

"走吧!!做吧!!加油吧!!!"  那個"吧"的音剛好也跟"大象"發同音!!!
好喜歡這種小設計喔!!!!!!!!!!!

背面
zou2.jpg 加油的大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