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30幾首歌是要怎麼寫啊???  <<< (逃避中)
(先前多次準備要開始要打repo時...望著標題跟空白的框架頁10秒後就不由的把網頁給關了...|||)

好想只寫個ぐるたみん的部分就交差了說~~
(慢著!)
雖然目前才打個四行字...但總覺得憑我那麼愛打流水帳以及愛廢話的個性....
這篇repo應該會很長...........|||
(OH~NO~~~~~~~~~~~~~~~)

由於對一些歌い手不太熟、即使比較熟的如果唱的歌我沒興趣的話也不會花腦力去記、再加上事隔多日......|||
應該有很多一些部分會被我輕描淡寫的帶過去...
(哈|||)

如果對以上幾點都不介意的話....
那就請按"繼續閱讀"鍵吧!


PS:算是打完了....只是我懶得修飾+美編了....
(沒印象的部分就真的沒印象啦~~只是有跟附近觀眾的小互動還有一些有的沒的補充以及最後幾首歌...就先不填坑啦...畢竟這篇我最想打的重點就只是ぐるたみん而已啊!!!!)

前言:
既然下定決心要寫...當然就要把前因後果(?)也寫一寫...
畢竟寫得愈仔細, 愈方便以後回憶!!!
現在去看去年北海道的那篇repo時,忽然很慶幸自己以前寫得那麼多廢話...
因為很多小細節現在幾乎都忘了!!!
為了讓一年後的自己還能記得這場live中的感動(雖說好像沒很多...|||),還是多打一點廢話吧~
(欸?)
沒興趣的人可以直接拉到開演之後的部分~~~


抵達前的準備:(=廢話)
阿...
這得從我還在台灣時開始說起...... (毆)
出國前夕,在行李都還沒整理好、行程資料都還沒查好的情況下...
我還是毅然決然出門尋找要送給ぐるたみん的禮物跟卡片了... (親手製作的年代離我太遠)
話說自從去年的北海道live有送小卡片跟禮物給よっぺい、けったろ、clear之後...
台灣的ANS、大會議、ANS2這幾場live...我完全沒有想送東西給歌い手的欲望了...
但是這場畢竟是為了ぐるたみん才去看的!
而且每當聽到他的only my railgun時,都有種很想當面親自告訴對方自己有多麼喜歡這首歌的衝動!
所以就拎著錢包出門,搭車抵達距離我家小遠的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因為前兩個月聽大會議跟ANS2的時候,無意間發現華山入口附近似乎有一家賣台灣風格的小店~
當時也都只是經過並沒有進去逛逛... (早知道就先去看一下說...)
結果我抵達之後,發現裡面的賣的東西跟我想像的差好多....
不太適合拿來送"對台灣文化還不太了解的外國人"...
其中有一款"紙錢風格的筆記本"...<<整本就像一疊拜拜燒的金紙啊....
我相信即使在台灣,應該也是有些人不太能接受...更何況是外國人.....|||


默默的離開華山後...忽然不知道要去哪買禮物了~~
難道要去徐州路上的那家台灣手工藝品中心?? (感覺又太正式)
打電話給小貓哀嚎的途中~~忽然想到誠品書店好像也有賣一些台灣的小東西~~
於是就又搭車去找!!!
喔喔喔~~~~還好真的有適合拿來送人的小禮物!!!
雖然沒有適合的卡片,但有一套我自己都很喜歡的明信片說... (價錢真不親民|||)
挑了幾張以及禮物A(紅色)之後,覺得有點虛~~
最後又回到我家附近的百貨公司買了禮物B(紅色)~~
(誰叫ぐるたみん喜歡紅色呢...)
回家後把禮物跟明信片慎重的放進行李箱,確保不會壓到折到~~
是的,寫卡片、包裝這種事情...等明天我到日本再做吧...|||

(抵達日本後...)
前幾天的晚上都很忙...根本沒時間寫卡片~~於是就拖到LIVE當天啦~
7/21一早的行程是到上野買藥妝~~
不過藥妝店沒那麼早開~~
所以我就趁這個時間到上野車站內的星巴克用隨行杯的兌換卷換了一杯冰沙~~
就坐在那邊開始寫卡片啦!!!!!!!!!!
card.jpg  
上面就是連我自己都很喜歡的明信片~~
挑了3張來寫~~另外2張就送給日本友人~~
寫完、禮物也包裝好放進紙袋後....
就得面對「沒有釘書機把紙袋封口釘起來」的窘境....
前一天晚上就得知千娜沒有訂書機了.....
雖然是可以用膠帶或貼紙黏,但畢竟是一個還頗大的提袋~~
怕到時候會放在給歌手們的禮物紙箱內會鬆開...所以還是希望用訂書機訂啊..<龜毛
可是又不想花錢去買一個訂書機... (因為前幾天已經花了不少冤枉錢了|||)
所以我前一晚就抱持著:
「管他是車站、餐廳還是商店!我明天一定要找到願意借我訂書機的日本人!!」 (蠢|||)

星巴克
櫃檯因為服務人員太多,有點不好意思~~
藥妝店因為有很多客人在排隊,也不太好意思.......
車站的綠色窗口感覺沒要買票或退卡也很難走進去..............

後來最好的選擇就是人少少的百貨公司啦 XD
走進丸井百貨的ORBIS專櫃,用集點卡加一些錢換了一瓶沐浴乳~~
因為服務小姐只有一人,人又非常和善~~
於是我就鼓起勇氣跟小姐借訂書機啦 哈哈哈哈~~~
小姐人超好幫我在紙袋上釘了三個!!!

解決了訂書機的問題後...
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是不可能去看live的!
但又懶得回千娜住處一趟~~~而且出站又要多花一筆車錢~~
於是就跟千娜約在她學校的車站月台~~
把剛買的藥妝還有隨行杯都交給她~~~
然後就背著輕巧的包包、提著禮物搭車前往渋谷啦!!!!!


(抵達渋谷了........寫了這麼久才到這|||)
出了渋谷車站,我並沒有直接前往會場排隊.......
是的...後面還有一堆廢話....
耐性已經耗盡的人真的可以直接把文章往下拉了..........

這幾天由於馬鞍颱風的來訪~~東京天氣比較涼~~
而且早晚還甚至會冷!!!!
當天早上跟千娜一起出門時,就已經後悔裡面沒多穿一件內搭...
我這天的穿著是前一天在原宿LAFORET百貨買的星星圖案連身裙以及銀灰色薄外套~~
本來想說中午會變暖和~~
但是並沒有....|||
尤其跟千娜約在車站月台時,被風吹到我覺得都快感冒了...

於是出了渋谷站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買內搭衣"
渋谷真的是超多人的!!!!
明明不是假日(是暑假沒錯啦|||)路上依然滿滿的都是人~~
有名又好逛的店當然也一堆~~
不過因為距離live大約只剩2個小時了~~  (我還沒吃午餐...........)
我怕一進去又會不小心手上提太多東西...
所以就只進去uniqlo跟PARCO~~~
最後買了一件黑色的內搭衣就直接穿在身上了~!!!
(瞬間有種不會感冒的安心感!!!!)


(抵達live地點...)
抵達O-EAST的時候已經是四點半了...
想說要先確認完地點才能安心去吃東西~~~
當時附近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
不過想說我的號碼很後面,不用那麼早排也無所謂~~~
可是也不好當著一堆人的面前拍建築物!!!
所以就先走到它的側面拍張照!!!
o-east.jpg  
沿著馬路走過去往右看,就可以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啦...

LIVE是五點半開場(也就是開始放人進去~)
所以我大概只能用半小時解決我的午餐...阿不~~應該算晚餐了~~
自從早上九點多那杯摩卡冰沙之後...就都沒進食的我...不吃點東西應該撐不到散場...
於是就又沿著原路走回去看看有沒有啥可吃的~~~
結果忽然撇見來日本前就有計畫要吃的ガスト!!!!
只是前幾天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吃...未來的幾天應該也沒空吃.....
於是心一橫:就現在去吃好了...
(再過沒多久就要開場了竟然這時候去吃漢堡排我有病啊啊啊啊~~~~囧)

大約4點43分點好了餐~~~
餐點約在4點52分才到....根本沒時間慢慢吃!~
(於是逼自己在15分內要吃完...)
我可以感覺到我在吃的時候,隔壁桌的兩個日本男生不時在偷瞄...
(因為狼吞虎嚥的動作實在是像餓鬼附身...|||)
事後超後悔幹嘛點那個白飯套餐....單點漢堡排就好了說....
gasuto.jpg  
結果到最後我白飯只吃了1/4~~而漢堡排剩了1/4......
真的是非常浪費|||
不過當時實在沒時間也沒肚子慢慢吃了~~
吃完之後還吞了一顆維他命B來增加體力~~
(事後想說應該要吞銀杏才對......|||)
當我很迅速的拎著包包離開位置去櫃檯結帳時...
還能感受到身後從隔壁桌射來的好奇目光...
(抱歉...我就是浪費的死觀光客啦...|||)

回到live會場已經是5點15分左右了~~
現場排隊的人更多了~~
5點30分一到,工作人員就開始喊:A區1~20號的人先進場!
場地總共可容納1300人~~
而當初在官網看到有人剛好是A區的1000號...
我的票是B區144~~想說我前面至少有1100多人~~
於是就在距離門口還有一個路口的距離慢慢等~~

當時附近也有幾位日本人也在等~~
其中一位穿著水手服短裙造型的長髮濃妝女生令我印象十分深刻...暫稱她為A女...
(入場後她剛好也站在我附近...<<容我之後再述)
A女因為是獨自一個人來看live,所以她搭訕了站在附近的另外兩名女生~~
問對方喜歡哪位歌手啊、入場券幾號啊、A區總共有幾號啊...等問題
對方回答她A區大概有1000人的時候...
A女的反應是:「什麼!!!那我是B區8X號,我不就是全場最後了嗎?」
而我心想:沒關係..我比你更後面啦....... (死)

當人數漸漸變少之後,我就往前走到入口對面照個相~~
o-east2.jpg  
這張大概是喊到A區800~900號的時候吧~~

當A區喊到1000號,我想說終於可以換B區....
結果工作人員喊:A區1001~1020請進場....
原來.............A區一共有1100人啊..........|||||||||
B區的144...代表就是倒數第56個人的意思........|||

這張是1樓的入口照片(圖片來自官網)
o-east3.jpg 
好不容易入場了,沿著樓梯爬到2樓~~
給了工作人員500日幣換了一張飲料卷~~

o-east4.jpg  
跟著前面的人繼續往前走就看到了正前方有這次live的商品販售區~
不過都要開演了哪有時間去看~~
馬上走向右方的大門...
大門左邊有工作人員在收大家要給歌手們的禮物~~
看到工作人員身後一個一個超大的紙箱~~裡面裝著一堆禮物!!!
於是我就把手上的禮物給了工作人員,請她轉交ぐるたみん~
確認她把禮物丟進距離她手邊最近的一個紙箱後~我就趕緊入場啦~~


一進入會場...滿滿的都是人!!!!!!!!!
一點往前進的可能都沒有啊!!!!!!!!!!!!!
(事實證明這場人根本塞爆啦!!!完全不像小貓說的開場之後,後方1/3~1/4都沒啥人的情景<<因為大家都往前擠了)
於是我就選了入口前方幾步靠近牆邊的位置站了!!! (大概就是上圖桃紅色星星處)
因為場地比起華山的lagacy是比較寬敞的~
所以即使我站得很後面~ (我後方還站著兩個人~第二個人背靠著的就是關起來的大門了...)

但感覺就是站在ANS2場地A區後方B區前方之間~~
舞台上表演者的表情依然看得非常清楚!!!

我進場後不到30秒~~連位置都還沒站穩,表演就開始啦!!!!!!!!!



...........................................  開演 .............................................

起先舞台上是一片漆黑,只能聽到黑暗中傳來的三個聲音~
印象中是ゆう十、ぐるたみん跟另一個我忘了....
說一些感謝大家特地來參加啊、因為大家的緣故颱風(馬鞍)都走了之類的開場白~~
還有宣導一些注意事項~如身體不適要跟工作人員表示、要跟附近人員求救等~~
三個人的聲音可說是非常的high~~
最後也不知道是誰說"@smile-link-party開始だ!"
燈光就亮了起來~~
然後大家就好像看到什麼東西似的大聲尖叫....
在我還一頭霧水的情況下...
就看到有個人走到舞台上來....


01. Calc. / レミュー

當第一位歌手一出場...我還搞不清楚他是誰...|||
輕快的音樂就在耳邊響起...
是穿著黑色襯衫的黑頭髮瘦瘦長得頗可愛的小男生~~
calc.是我還頗喜歡的一首歌(不過我聽的是英文鋼琴版...)
所以雖然當下聽歌的時候不知道他是誰...
還是對他印象不錯...
而且加上他是第一位~~
為了炒熱氣氛可說是非常賣力...雖然臉上的緊張感還是看得很清楚~~

直到歌曲結束時...我聽到前方有女生在叫他"みみぇん~みみぇん~"
所以有在猜測是不是レミュー...
不過一直到我回國看到官網的曲目表時才真正確定(笑)
第一首歌結束後....
第二位歌手上台前....
我忽然抬頭看到舞台左上跟右上方都各掛著一個螢幕
上面有把即將要出場的歌手名字打出來....
(難怪レミュー出場前大家在尖叫....因為已經知道是誰了...)



02. 迷子ライフ / 天月-あまつき-

對這首歌因為我愛的グライダー繪師有畫過這首歌的PV~~
所以稍微有印象是鏡音リン的歌~~
雖然旋律並沒有讓我很深刻....

但對歌手倒是印象還頗深的....
這位歌手應該是這次出場名單中唯一還唯二幾位我沒聽過的....
所以還頗注意在觀察他的~~哈
服裝很特殊...整體打扮有民族風的感覺~
顏色是偏米白色的無袖造型長背心..因為鬆鬆垮垮的..看起來超性感 (笑)
茶色有點快到肩膀的蓬鬆頭髮(有用定型液+黑色髮夾做造型看起來很fashion
的那種)~~
搭配(忘了是甚麼顏色框的)眼鏡...
總之...令人看了一眼就過目不忘....


03. Blackjack / しゃむおん×そらる

接下來這兩位還沒出場...光是名字出現在螢幕上的時候...就惹來了全場的超瘋狂尖叫...
出場之後尖叫聲仍然持續非常久...
然後兩人就表示很緊張啊~~看到那麼多人~~
出場之後稍微在台上閒聊...
提到しゃむおん最近迷上很帥氣的去雑貨屋..........window shopping
所以今天也要帶來一首有點"おしゃれ"的歌
然後一說出歌名....下面又興奮的一陣騷動....
不過我對這首歌沒愛....所以不能融入大家那麼high的情緒中...||||||

而且我現在對しゃむおん整個人都沒啥印象了...只記得"黑髮+非常瘦"....
そらる還有印象長得頗帥的(笑)
也是穿著黑色系列衣服~~瘦瘦的那型...


04. 文学少年の憂鬱 / そらる

剛剛才跟しゃむおん走下台...才沒幾秒又回來...
發現原來夏一首是自己的獨唱...
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著「次ぼくでした」...
這首歌我也沒愛...所以沒有感想...|||
唉...
我是超期待そらる唱二息歩行的說....



05. 骸Attack!! / 赤飯

赤飯不愧是LIVE經驗超豐富的歌手...
一出場就先鬼叫...阿不...是"呼喊"了一長聲~~
然後就"ほ˙ほ˙ほ˙ほ˙ほ˙ほ˙ほ˙ほ˙"
很有節奏的邊喊邊問大家是不是把赤飯的招牌布偶都準備好啦~~~
然後愈喊愈high~愈狂野~然後就又很沙啞很rock的聲音把取名喊出來了...
由於這已經是我第四次親眼看到赤飯了...
所以就很輕鬆的看著...
對這首歌因為非常搖滾非常吵非常不是我的菜....
(之前去小貓家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就有種把它關了的衝動....)
live當下真的是很希望可以快轉啊!!!!!
赤飯都不會喉嚨痛嗎...(笑)

06. アルビノ / 灯油

赤飯唱完之後跟下一位歌手出場之間的空檔有點久~
灯油因為有參加過台灣大會議~~相信大家也都有印象~~
是一位聲音很high且很高的歌手~~
這首歌感覺以前好像有聽過...
雖然不錯聽~~但沒啥印象...所以沒感想....|||



07. ぶっ生き返す!! / 赤飯×灯油

灯油唱完アルビノ之後,正要宣布下一首他要跟另一位歌手合唱...
還沒講是誰...結果大家都先尖叫了起來....
赤飯這時走了出來說:「名字都先被(螢幕)打出來了嘛...哈」
然後兩人合唱的這一首...
是live進行到目前...最吸引我目光的一首!!!
雖然歌曲之前完全沒聽過,而且又是很吵的一首歌...
可是旋律太有趣了!!!副歌的地方也很好聽!!!
而且兩個人除了鬼吼鬼叫外...還會拼命的搖擺身體!!!!
真是表演得太賣力了!!!那個擺動幅度之大...讓我懷疑赤飯的眼鏡怎麼都不會飛出來~哈
至於這首歌有多妙~~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PV~~
也就知道赤飯跟灯油是怎麼搖擺的~~




08.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 ぐるたみん

喔喔喔喔喔喔~~~~終於寫道我最近的本命啦!!!!
這場live也是為了他來看的....XD
因為剛剛赤飯跟灯油的表演還沒讓我的情緒緩和...
結果一看到螢幕上打出ぐるたみん~~~
我就整個high到不行~~~
現場的尖叫聲長達快30秒之久!!!!
然後前面的女生還不停的喊"やばい、やばい、これやばいな~"
畢竟是ぐるたみん的初LIVE啊!!!
ぐるたみん等到大家的尖叫稍微緩和之後...
就輕輕的唱出"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何処へ行ったの?聞こえますか?"
喔喔喔喔~~~
雖然不是我最想聽的電磁砲!!!不過這首歌也是我的愛啊!!!!
ぐるたみん這天穿著全身黑色系..很有層次的衣服...(不過那個層次有點難形容...)
普通的黑色短髮往左分~~整個人也是臉小小+高高瘦瘦型~~~
至於長相...好熟悉....我以前一定在哪裡看過跟他長得很像的人!!!!
唱歌時果然屬於ぐるたみん特有的高音+嘶吼都有出現!!!!
雖然聲音有時有點不穩~~不過我完全不在意啊 XDDDDD
他能出場我就很開心啦~~~
要現場用"那種唱法"唱到完全跟上傳的作品品質差不多的話...
大概要練到赤飯那種等級吧 (笑)....
寫完這一首..........................下次ぐるたみん出現還要經過23首.....
也就是要到第31首才有他的現....|||
整個沒動力啊||||||||||||||||


09. シザーハンズ / clear

ぐるたみん離開後...
看到clear的名字出現在螢幕上...本來頗開心的!!!
畢竟也是一位熟悉而且喜歡的歌手....
可是...
他唱得這首歌我沒愛啊........................所以依然沒感想...|||
至於看到clear第一眼印象是:
嗯....髮質太好(頭髮有點塌).....(略


10. ペテン師が笑う頃に / しゃむおん×コニー

不知道為何這兩位歌手一上台...大家也是一陣尖叫...
兩位默契不錯的來了一段類似相聲的段子~~
現在對コニー已經沒啥印象了...
只記得有戴一頂帽子...哈
至於歌...雖然不錯聽...但沒愛...
(看到現在...大家應該也知道~~我對於沒愛的歌或不熟的歌手...就沒啥心得啦...)


11. ローリンガール / ゆう十

ゆう十之前在nico上就聽過他的不少歌曲...
印象是很溫柔的聲音~~~
結果一看到本人!!!
哇!!!!!成熟的黑色系紳士裝扮!!!而且整個人超~~高的!!!
是全場歌手中身高最高的一位!!!!
一開始慢板+溫柔的聲音....讓人以為他要用另一種方式來詮釋這首歌~~
結果前奏一結束後,馬上轉為輕快的曲調~~
整首聽下來!!是聲音安定+表現力佳的實力派歌手啊!!!!!
整個驚艷到了!!!!



12. 幸せは罪の匂い / vip店長

vip店長一出場...尖叫聲破了ぐるたみん的紀錄...應該有1分鐘...
真的是用"超人氣"來形容啊!!!!
聲音超可愛~~服裝超可愛~~人也長得超可愛啦...
"可愛無雙"就是用在這個時候吧...哈
衣服是粉紅跟黑色條紋的毛衣內搭白色T-shirt~~
下半身是大腿以上的黑色短褲!!!!
頭上戴頂帽子~~頭髮有點長...
遠遠看根本就是個超可愛的女生啊!!!!!
然後到這個時候....我才忽然想到....
這場LIVE的出場名單根本沒有女歌手嘛!!!!全都是男性~~~
店長的出現根本是來點綴整live場的!!!(流淚)
不過這首歌我也是完全沒聽過....沒有感想~
避著眼睛聽就像是女生在唱 XD

在唱完之後...因為要band要換樂器~~所以由店長跟コニー上台主持一段CM~~~
其中店長還提到ブルマ(女用運動短褲)~哈哈ㄏ


13. 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 コニー

整個沒印象....


14. 合鍵ガンマンと合鍵忍者 / 赤飯×vip店長

這首歌大概是整場live下來我最愛的一首雙人合唱曲啦!!!!!
精彩+可愛+有趣+氣氛炒作我給10分啊!!!!!
雖然我之前完全沒聽過這首歌....
可是它的旋律讓人一聽就愛啊 XD
而且兩個人一直在舞台上跑來跑去....
又都是用女聲唱~~超高音~超可愛的!!!
歌曲中還插入對話~~~
有點搞笑音樂劇的感覺~~~
台下每個人都看得目不轉睛~~~
一結束後就爆以熱烈的掌聲....
兩人離開後觀眾們還是騷動不斷~~一直在好可愛好可愛的嘰嘰喳喳的~~
前方還看到一個男生轉頭跟同伴說"真的好強啊!" XDDD
沒聽過這首歌的人可以參考下面:



接著因為 koma'n要鋼琴彈奏...所以樂團們都下去了~~~
接下來的五首歌....讓人剛剛激動喧囂的心情都暫時沉靜了下來....
輕柔的琴聲+歌手溫柔個歌聲...聽起來非常享受+幸福....
 有koma'n演出的5首中....第一首跟第五首是koma'n的自彈自唱...
二三四是幫其他歌手伴奏~~
我從兩年前就一直期待有朝一日可以親眼看到 koma'n自彈自唱鋼琴板的JBF.....
也就是目前網頁的BGM~~
在當初還沒公布台灣大會議歌手前....我決定參加這場LIVE也是特地想來看他的...
在台灣大會議的時候... koma'n彈的JBF是讓GERO唱的...自己只有合聲.....
我當初想說...如果兩個人一起合唱也好啊!!!!...雖然GERO唱得也很好聽..但我比較喜歡高音...

不知道是自彈自唱這首難度太高還是什麼原因....
 koma'n兩場LIVE下來都沒選這首歌....
當我等到第五首確定期待落空時...真的很失望....
雖然五首歌都很好聽...真的非常好聽...
可是讓我整個沒心情細細評論了....



15.
I Love You / koma'n

好聽


16.
虹 / 天月-あまつき-×koma'n

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17.
rain stops, good-bye / nero×koma'n

深情動聽


18.
Little Traveler / clear×koma'n

clear唱抒情歌還需要評論嘛!!!!好聽啊!!!!!


19.
from Y to Y / koma'n

因為 koma'n最後選這首...加上我對這首歌本來喜愛度就不高...
(要是它不是clear的成名曲之一的話...我應該沒fu....||||)
現在可是一點都不想聽到這首歌....||||||||||||||||



20.
モザイクロール / コニー×おさむらいさん

koma'n的表演結束後來了一位guest!!!
おさむらいさん!!!
第一次聽到他的吉他演奏!!!
有種賺到的感覺!!!!!
這首歌我本來就非常喜歡~~~
おさむらいさん用另一種氣氛來彈奏~~~
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コニー用"本氣"來唱這首歌~~
感覺還不錯~~~
(不過如果能讓我選...我想聽vip店長唱 XD......逃)


21.
パンダヒーロー / 天月×しゃむおん×はしやん

はしやん也是特別來賓....
印象中好像也是黑衣服....然後有著熊貓的裝扮 (笑)
三個人合作的パンダヒーロー還頗好聽的!!!
這首歌很適合在live中演出啊!!!!



22.
デジタリズムに於ける発狂と輪舞曲 / 赤飯

隔了一陣子,赤飯又出場啦 (笑
而且還說因為パンダヒーロー很有名~~~
所以決定邊比パンダヒーロー的手勢(就是把手斜斜的網上舉)邊唱下一首歌~~
雖然理由很怪...不過一開始還頗好笑...
只是....
這又是一首很吵的歌...所以沒感想.....|||


聽到這裡我已經有點精神疲憊了....
本命又一直不出來....
而且這次的曲目我真正喜歡的剛好沒幾首....
接下來的幾首歌............雖然有點失禮....
但我心裡已經有點是''耐著性子在聽了" (逃)



23.
S・K・Y / レミュー

沒印象....|||


24.
SPICE! / nero

副會長拍謝....雖然是レン的歌...可是我沒啥感想....|||


25.
ヒカリザクラ / レミュー×灯油

沒印象....|||


26. 
Tómur / vip店長

這首不是V家的歌...
雖然店長聲音很好聽....
可是旋律我不愛也只能殘念了....



27.
マトリョシカ / 灯油

感覺是灯油的定番曲之一啊(笑)


印象中...
聽到這裡已經三個小時了....
腳底已經痛到想蹲下去了.....
因為我站在牆邊~~又在很後方....所以整個人就已經呈現靠在牆上眼神死的狀態了...
聽到下面三首歌我記得已經希望LIVE快點結束了...(欠打啊!!)

28.
リンネ / そらる
29.
Butterfly / clear×nero
30.
I Believe / nero


31.
only my railgun / ぐるたみん

nero下場後....
我看到螢幕上打出ぐるたみん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整個人忽然又復活了!!!!!!!(腎上腺素???)
隔了那麼久~~~ぐるたみん終於又出場啦!!!
他只稍微跟大家寒暄說因為不太知道要講什麼...所以就直接唱歌好了!!笑)

內心不斷的祈禱他會唱only my railgun!!!
當音樂一演奏下去~~我當場感動得不得了~~~
我整晚最想聽的就是這首歌啊!!!!!!!!(哭)

而且他竟然是唱沒忘詞的完整版!!!!!超帥的啦~~~~~(大哭)
"ジャッジメントですのぉぉぉ"也確實喊了出來~~~
現場聽到最後的改編旋律時整個超激動!!!
而且唱到''放て"的時候...還把麥克風朝向觀眾讓我們喊!!!!!
好high好high啊~~~~
而且不知道為何...
在聽這首歌的時候~~我的腳完全不痠!!!!
ぐるたみん一下台後又痠了起來....
只能說是愛啊!!!!!!!!!!

我的LIVE在這首歌結束後感覺也就跟著結束了...
下面幾首也就跳過不寫啦~~XD

因為沒唱組曲類的歌當安可曲又讓我小失望了....|||
(這女人要求真多.....)

32.
glow / ゆう十

33.
おっくせんまんが倒せない / ぐるたみん×ゆう十

這首歌可以去nico上找來聽~~~兩個人還硬是要演一下 XDDDD

34.
Fire◎Flower / 全員

35. メルト(歌詞男性ver) / 全員




結論:我終於可以不用出錢買戰國BASARA3的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