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印著2011年1月7日初版發行的雜誌...
我在一個禮拜前到小貓家玩時,就發現她竟然已經買了~~
然後我就自然而然的把它借回家看了
(笑)

utatezashi.jpg 


在此雜誌的創刊號發行前~我就有想說要不要入手!!還特地請常逛日文書店的小貓幫我留意~~
去年夏天第一本"歌ってみたの本を作ってみた"開始發售後~~
小貓特地從書店打電話來通知我說看到了實品...不過我因為購買衝動下降,所以沒有購買~~
沒想到今年竟然出了第二本~~
(笑)


感謝小貓自己還沒看完就先借給我看...
不過我也沒有整本看啦~~~就挑幾個喜歡的歌い手看看而已~~~
目前最喜歡就是ぐるたみん啦!!!
gurutamin.jpg 


整本雜誌大約分成以下幾部份
1. G.W.ニコライ的歌い手特集
2. 「select me」PointFive(.5)座談會
3. 「Gift」あさまっく對談
4. 雙人訪談
5. 單人訪談
6. 由ナノウ(ほえほえp)所做的附錄歌曲 "ここだけの話" (そらる和リツカ翻唱)


其中 G.W.ニコライ的歌い手特集部分...
所有歌い手都非常認真的在回答問題...答案動輒四五行以上....
只有蛇足先生...幾乎所有問題都是一行就解決了..............
(笑)
尤其是被問到為什麼想參加G.W.ニコライ....那個答案真是太好妙了....XD
短短不到半頁的內容(其他的歌い手至少都有一頁...)真的非常有蛇足的風格啊~~

zashidasoku.jpg 



結論:小貓~~~請快點整理房間吧!!!!!  (?)
           我想看第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