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戦国BASARA3再兩天(7/29)就要發售啦~~~
小貓放話說當天可能一回家就會迫不及待的先玩政宗的故事~~
因此我也決定當晚就衝小貓家一起同樂啦!!! XD

遊戲發售前夕,當然是要好好複習一下之前的內容~
除了每個禮拜定時收看二期動畫外(半兵衛好美>_<)
前幾天硬是抓著小貓一起來破武鬥大會的挑戰狀...
不過我們打到十幾張之後就放棄了...沒啥技巧的我們打到手酸~~~
後來上NICO上看到有高手用淺井長政阿市29關就破了所有挑戰狀..
(實在是太強了啦~~~無.言.即.殺!!!)
不過我想隨著兩天後新遊戲的到來...我們應該短期內都不會再碰英雄外傳了 (阿哈哈)

今天在巴哈上看到一個戰B3宣傳影片的改編作品~~因為太好笑了~所以想來寫網誌!!
原本這個宣傳影片的內容、音樂、氣氛、人物對白都非常精采!!!
我對它的喜愛程度甚至超過了戰B3的兩個開頭動畫!!!看完之後會有種手癢超想玩的衝動!!

但是,今天看了"有能人士"的改編作品...笑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雖然不是所有的梗都能理解!!
但是瀨戶內、謙信幸村佐助、奧州主僕、家康三成...等這幾段都讓人捧腹!!
改編的台詞搭配人物的神韻~~真是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啊!!!(樂)


這是原本的官方宣傳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5E_cxNFxuc


這是搞笑的改編版本
不懂日文的人可以毫無顧慮的欣賞~
懂日文的人就請暫時關閉自己的耳朵...努力的把注意力集中在改編字幕上 XD




.................................................................................................................................
另外~~
隨著戰B動畫跟電玩的上映及發售~
其他一堆週邊商品也如黃河之水~滾滾的向粉絲們的荷包襲來|||||
其中最讓我期待的就是卡普空(CAPCOM)跟好微笑公司(GOODSMILE COMPANY)合作的
"ねんどろいど"黏土人系列要出政宗跟幸村啊啊啊~~~~~

(圖片內收)



這些照片是2010年日本WF模型展(Wonder Festival)上所流出的~~

請不要問我中間的攝影禁止是怎麼回事||||
WFsb01.jpg



政宗的六把刀看起來製作得很精細~
WFsb02.jpg



幸村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
WFsb03.jpg



製品說明
WFsb04.jpg


(以上圖片來自巴哈姆特戰國BASARA區)


不過...
與其說我很期待他們兩隻的發售~~
不如說我很期待他們兩隻的高銷售量帶來卡普空跟好微笑公司的"瀨戶內組"製作決定!!!!!





結論:我要毛利跟ANIKI的黏土人啊啊啊啊~~~~~(必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