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這樣真的可以嗎   >_______< ???

 


nicokingticket.jpg

昨天1/12接獲通知票已經寄到台灣!!!
我今天就很戒慎恐懼的去把票給領回來了!!!!
(雖然罄竹難書第三部的劇情讓我down了一會,好在有NICO把我的情緒拉回來!!!)


這大概是繼我兩年前的夏天為了提耶利亞洛克昂跑去日本看鋼彈00反逆合辦的活動後
又一次的瘋狂之舉了...................(死)

CIMG8678.JPG



小貓我們應該要更理性一點啊啊啊~~~~~~~~~~~~

為了よっぺい赤飯我們就這樣飛去那個冷的要死的北海道!!!這樣對嗎!!!!XD

歌い手的LIVE明明已經舉辦過很多場~~~有些還超級豪華的!!!

當時雖然也很想看,但都還能認清現實的當個海外淚目組的一員...
這次我承認自己是因為那個幾乎不參加生放跟LIVE的よっぺい竟然  要出場!!
震驚之虞發現難道「吸引力法則」真的在我之前某篇文章的正面冀望下生效了嗎!!! (並沒有)
所以當小貓對我說「走吧!!!!」
我當下也沒有任何的考慮就說「OK~~我們衝吧!!」  (掩面)


接下來就是訂機票跟房間了~~~
如果沒有啥意外~~應該是會去的..............................................吧?



PS:不過之後發現可以在
1/30ニコニコ動画全国ツアーin札幌裡事先看到よっぺい的登場
      心情就有點小複雜說........


結論:好希望ASK跟トゥライ也能來啊啊啊~~~(吸引力法則不是這樣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