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活動大概是近期幾場中我物慾最少的一場了吧...(笑)
起初還以為無法出席...
本來內心已經放棄了肖想了5個月的米英海報  點這
結果在活動前的前兩個禮拜...
泉隆大人傳來了如同天籟般的簡訊~~告訴我可以帶我入場的好消息!!!
真是讓我的心情又死灰復燃了起來~(笑)
不過由於這陣子大多都住在沒網路的地方~~
就沒有去注意這場新出的本子......
所以戰利品也就相對減少了~

這次的會場比起其他活動可說是超~~極偏僻的........
不過從各方面都能深刻感受到主辦人員們真的很花心思在這場活動上!!!


依舊萬分感謝泉隆能帶我社團入場...
一開始排隊入場的時候真是超~~~~極冷的啦!!!
由於會場在二樓沒有電梯、入場前又要量體溫和噴酒精的情況...
所以排隊的時間還頗長的...(冷的我在那邊跳來跳去...)


進場佈置完桌面之後,雖然離開場還有一段時間~~
不過因為規定不能事前有排隊以及金錢交易行為...
所以我就跟泉隆輪流去晃了一下~~
後來其實已經過了開場時間,不過主持人一直沒有宣布...
我就想說先去A0506攤位前張望一下...
結果前面大概已經排了約莫20個人了.................................|||
於是我就跟著排了...一兩分鐘後主持人正式宣布開場~~
在大家禮貌性的鼓掌迎接今天的活動中,可以聽到外面傳來轟轟轟轟的進場聲....
我深深感到...
那種超級限量的大手商品....
如果在不能社團入場的情況下..........
就真的得三更半夜來排前幾名入場才可能有機會買到了....

再次感謝泉隆啊~~~~~~(拜)


我這次預先心裡想買的本子和海報其實就只有USK的~~
幫泉隆去買完本子之後...
開始執行茄B的交代..."有不錯的丁諾本就幫我買吧!!!"
其實我已經鎖定好某家的本子了...
不過因為前面有幾個人正在買...
所以我就悠閒的拿了試閱本邊翻邊等...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作者說場販沒了............要等下午2點再來問問有沒有剩...
我1點半晃過去的時候...前面竟然是長長的人龍...
想當然爾...排到兩點當然還是沒買到...
茄B我只能對你說抱歉了................||||
我太小看北歐的魅力啦...............(跪)


到了下午兩三點之後..
就開始覺得頭昏腦脹..............
在攤位上忘記跟泉隆碎碎念了幾次「阿~~好累喔~~」
泉隆~~真是對不起啊~~~~~
我當時實在不好意思跟你坦白說我前一天晚上凌晨四點才去睡覺|||||||||||||||
(原因是我被竹中半兵衛穿著黑色"染"所展襯托出的小蠻腰給煞到了...)


兩點主辦單位舉辦的APH二選一問答活動...
那些題目都好難啊.....
對我這個漫畫只快速翻過一兩次的人根本是沒有一題會的嘛||||||


戰利品
* U.S.K海報跟漫畫 (小說我沒買)
usk1.jpg
真的是超~~~~美的啦  (淚)
我到底該不該把海報貼在牆壁上啊~~~~(掩面)



* U.S.K漫畫內頁彩稿... (因為被煞到了..想說來推廣一下!!!)
usk2.jpg
裡面的不論是黑白或彩色扉頁都超漂亮的!!! (有兩張黑白稿的海賊裝亞瑟很帥)
米英合誌的每個故事都很好看!!!(感動)
唯一的缺點就是印刷............深色網點部分幾乎整個都黑掉了||||
我還要特地拿斜斜的反光才能看到網點下的內容............不過還好不會太多...



* 是的...真的就只有這樣
nln.jpg
左上聖誕節妹控本(笑)~不改泉隆搞笑的畫風...
小灣跟列支以及小灣跟白俄的四格梗真的是戳中我的笑點啦!!!(感謝泉隆!!)
左下的北歐本我覺得很可愛...
右上是唯美丁諾傳單
右下就是完售的北歐本傳單......|||



終場和泉隆說再見後我就先離開了~~
由於來的時候是坐泉隆家的車來的...
坦白說我當下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回去...(笑)
出了大門看到公車站牌的人潮完全不輸給大手攤販的人龍....
附近亂晃了一下結果發現竟然走到前一個公車站...|||
不過一路上似乎都沒有公車的蹤跡...
於是我就叫了計程車啦~~坐到永寧站剛剛好100元~
上車司機告訴我說因為是假日~~所以公車只有平時的一半....
再次感到場地的偏僻啊....


結論:主辦人員們的S風格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啊!! ("你有眼睛嗎"的廣播真是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