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蛇栗本之後...心情很好的結果就是跑去NICO上亂逛...|||

亂逛之下發現我之前推薦的ゼブラ和らっぷびと版本的Just Be Friends竟然有了新PV!!!!
而且PV的製作者然是JBF本家原曲的PV製作人ゆのみさん!!!!
在新PV裡她畫了ゼブラ和らっぷびと兩人!!!
ゆのみさん說原本還在煩惱要不要無視本家,把兩人畫成新的故事~~
但想到他們兩人是在唱本家的故事,如果畫成全新的故事就沒意義了...
所以就用穿插的方式表達了!!!


因為先前的本家版本的PV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男主角對RUKA的感情讓我感動了半天...
所以當我第一次看新PV時,有點無法把ゼブラ和らっぷびと融入故事,想說他們是來幹麻的?? (死)
第二次看的時候,因為仔細看了畫面上搞笑的惡搞留言所以笑到不行...(對不起|||)
後來等我去看了ゆのみさん的BLOG之後,又看了第三次...
才發現這其實就是描述兩位歌手用歌曲在詮釋一個故事的影片...(我的領悟力真低啊|||)




看懂了之後就會發現這根本沒有像留言所說的腐元素嘛!!
ゆのみさん也聲明
"ただひとつだけ。BLじゃないです!  \やめて!/ \やめて!/ \やめて!/
「男性ユニットが、男女の歌を歌っている」という体です。"



畫面中的ゼブラ超可愛的~~穿的衣服也都超好看的!!!^^
我原本就是因為ゼブラ翻唱了JBF之後,才愛上了こまん鋼琴抒情版以外的快版~~
沒想到原曲PV作者竟然能為他們畫了新PV~~~
真是件開心的事!!!
而且更令人驚喜的是...ゼブラ版本的JBF竟然在JOYSOUND上確定於11/13配信了!!!!

ranking2.jpg



而原曲JBF也於9月的時候獲得推薦曲投票第一名!!!
將於11月中旬之後配信!!!!
9月的排行前幾名有好多歌曲都是我喜歡的!!!!!
ranking1.jpg



喜歡的原曲和翻唱版本能親自在KTV中唱到真是件幸福的事XD
如果こまん的鋼琴抒情版也能配信就更好了~~~~~(無理)


 


結論:我要去青春譜唱歌啊啊啊啊啊!!!!!!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