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從上個月開始搬去與網路隔絕的地方,所以不得不廢棄這裡一段期間....
這星期回家真是快樂啊....(死)


今早宅急便大哥一按門鈴我就知道之前預定的本子來了~~~~~
開心的接過本子後,就馬上拆來看了^^
好久沒聽生放送~~~
一看到太太們心血結晶的蛇栗本,覺得好感動啊~~~~


dasokuridoujin.jpg


雖說現在才打有一點晚,但我還是得感謝讓我順利入手限定跟普通特典的朋友...
對通販、匯款超不熟的我...
為了搶在10/5(一)當天能成為前30位匯款到指定郵局帳號的購買者...
我打電話去問了正在郵局上班的朋友A,以及之前在銀行上班的朋友B~~~XD


當初我一開始天真的想說,就10/5(一)早上郵局一開門去匯款應該就OK了吧~~
朋友A「郵局是立即進帳的,你早上再去匯款就輸定啦!!!請半夜就去轉帳吧!!」
可是我沒有郵局帳戶,所以問了朋友B,銀行帳戶ATM轉帳,錢會當場扣掉還是營業日早上開門才扣?
(因為我怕我半夜轉出去的錢要到早上才會被扣掉...)
朋友B「雖然銀行在非營業時間的交易紀錄會在營業日早上才登入,但當你一轉帳錢就立即扣掉了唷~」

也是因為兩位朋友的指點...
所以我在10/4(日)23:53颱風天的半夜跑出去我家巷口的ATM...|||
23:59分我就把卡片插進去準備好要轉帳...
不過怕我手錶時間太早...所以刻意晚了一兩分鐘才轉...
期間因為停留太久卡片還自動退出....害我當場嚇了一跳...........


後來在網頁上確認自己能獲得特典,內心真是非常開心!!!
自宅警備的徽章...真是超有FU的~(笑)




結論:這種行動力應該要用在別的地方才對..............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寒
  • 噗xD 其實我也是XD
    因為我是港家比較遲匯款啦XD
    我記得那天我等了好久才對準地鐵站的時鐘零晨十二時零分就轉帳了XDDDDDD
    才終於拿到了特典[笑]

    不過排名也是第二囧
    第一位到底有多早啊XDDDDDD
  • 寒太太好久不見啦~~~~(心)
    太太第二名啊!!!好強喔~~~
    妳的ATM匯款收據上的時間應該是整點00:00吧!!!
    我因為等太久導致卡片退出..所以又得重新操作一次...匯款時間是00:03
    結果就跑到第九名去了(笑)
    果然差一分就差很多.....
    競爭之激烈如同大考一樣..............(死)

    hemuko 於 2009/11/09 21:55 回覆

  • ousama
  • 大家都有搶到太羨慕啦!!!!
    要是我也深在台灣....烏烏烏烏
  • ousama太太~~~
    您在日本才叫我們羨幕啊~~~~~~(吶喊)
    LIVE、演唱會、同人活動....請多多參加!!!!!

    我不知道太太也想要..
    早知道就幫妳多訂一本了!!!!!(認真)

    hemuko 於 2009/11/09 22:01 回覆

  • ousama
  • 我會努力參加活動的XDDDDD!!!!!

    好感動><聽到hemu這麼說!!
    不過其實我有叫朋友幫我訂了...雖然特典遠目
    有買到本子就很開心了!!!!
  • ^^
    有買到本子那真是太好了!!!!

    年底活動很多~~能參加就盡量參加吧!!!
    還有如果有時間去百貨公司排新年福袋一定要去排啊!!!!
    一大包OLIVE des OLIVE、LOWRYS FARM、as know as、iimk..等等的衣服跟配件
    都只要1萬到1萬五日幣....
    (好懷念啊.....>_<)

    hemuko 於 2009/11/19 13:2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