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沒什麼時間打網誌了~~
所以就把想打的東西通通都塞在同一篇裡啦~~~

這個時候...要替文章選一個分類真的很難~~


最近聽的nico曲

リツカ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女性歌い手~~
從她翻唱「ココロ」、「ココロ・キセキ」開始,我就有持續在聽她的歌!!!
「炉心融解」至今更是已創下92萬人次瀏覽,僅次於本家鏡音リン版本了!!!
(PS:本家版本因為一些因素於8/30被作者削除,雖然已重新上載,但因為再生數要重新起算,所以目前本家的反而排名較後面)
リツカ的高音真的很令人佩服!!!「炉心融解」可以不降KEY的唱~~!!
Alice 是一首聽起來很舒服的歌!!
(如果リツカ詮釋這首歌的嗓音能稍微再輕柔一點的話,我應該會更喜歡 XD)



日劇 オトメン(乙男)
前陣子因為茄b在blog上有提到乙男這部日劇~~
(話說我只看個標題還沒來的及看內文..茄b就把blog關了 .....= =")
所以好奇之下快轉個幾話..............
媽啊~~~第三集是鬼片嗎?是鬼片嗎?是鬼片嗎?是鬼片嗎?是鬼片嗎?是鬼片嗎?(無限迴音)
看到我快被嚇死....只敢從指縫中偷看...|||
編劇你在那麼歡樂的片裡面加入如此恐怖的元素是想怎樣啦~~~(雖說漫畫也是如此...|||)
除了男主角的手藝是我關注的焦點外....
男主角朋友的妹妹....名字叫做''久利子''~~~唸起來就是 "くりこ" = " 栗子 " 啊!!!!



clear's blog
自從8/24的事件以來,終於在昨天看到clear更新了!!!
有種"太好了"的感動!!!
好想吃蛋包飯啊~~~~



こまん
之前看了けったろ去東京找みーちゃん的那場生放送,こまん也有出席...
當下因為みーちゃん的氣質實在是太女王了!!!けったろ那天又很粉紅小公主模式~~
所以こまん的感覺就有點.....(ry      
而且跟我心中幻想的形象太不符合了.....
我不希望你是走搞笑路線啊!!!!!こまん!!!!!!...(哭)
那之後雖然催眠自己接受,但某天又亂點了一下こまん的個人生放送....
當下發現..................我之前誤會你了!!!!!姊姊我跟你道歉!!!!(笑)



戦国BASARA
在本篇卡通最後一集才出現的長曾我部元親(アニキ)毛利元就~~
現在兩人以Q版卡通形式收錄在DVD的映像特典裡!!!!
目前我看了兩話~~~第三話9/2已經販售了!!
好想看啊~~~字幕組加油!!!(給我無字幕的也OK啦!!!)
m1.jpg
アニキ要跟毛利敬酒~~傲嬌毛利根本不理他~~~(哈)

m2.jpg
Q版好可愛啊~~~~~

m3.jpg
傲嬌毛利搖呼拉圈命令アニキ趕快把電視修好~~~アニキ你真的好可憐啊!!!哈哈哈~~
喜歡上ツンデレ的你只好認命啦!!!!

m4.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歡樂喔~~~~~(版主言語不能)

去你水管找了電動戰國BASARA二代的毛利元就故事模式~~
最後一關竟然是打アニキ!!!
影片中該玩家一直使用我很不會用的招式「璧」!!!
不過我還是有看沒有懂 (笑)
兩個人對話那邊真的好帥啊~~~~
 



S美からのプレゼント
日本友人S美之前寄了小禮物來給我!!!
takoraisu.jpg
說是在路上看到タコライス的調理包想起我們一起去沖繩玩的日子!!
所以就買了寄過來給我~~並送我一隻可愛的原子筆!!!
阿阿阿~~好懷念喔!!!
尤其是那包タコライス!!!我記得好幾年前去偉汝家玩~~
偉汝親自下廚煮給我吃!!!!(配康寶玉米濃湯)
我們大手筆的把一堆起士片豪爽的撕成大片大片狀就丟上去了!!(笑)
下次等偉汝回國我就要吃廣島料理啦!!!!!(逃)


搜尋
可能是前陣子寫了幾篇生放送repo文的關係,拜訪人數最近有明顯的增加!!!
然後我在blog管理介面裡發現了這個.......
guild.jpg

.......................................................這.................................(汗如雨下)
後面的搜尋次數還是7次....................囧
這篇不就是我之前亂打的APH惡搞文嗎|||||||||||||||||||
會打這兩個詞搜尋的人一定是為了找專門學科的知識.....
結果連到我打的惡搞文這來......真是讓我感到萬分抱歉啊!!!!



結論:好長的雜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