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昏昏欲睡的情況下打著網誌,想說去nico上隨便選首歌來當作業BGM~
結果無意間發現了一個聲音超帥氣的歌い手!!!
跟バルシェ的唱腔不同,有著一份更狂野的感覺~~!!


點了にゃーん的mylist來看,發現她是從上個月才開始投稿的!!!
但是每首歌聽起來都很棒,沒有初心者的感覺!!!
好其之下連去她的BLOG一看~~~
原來她是某一個名叫「空感」的樂團主唱!!!發過幾張單曲跟專輯~~

にゃーん的blog


超帥氣的一首歌!!搭配動畫來聽很有感覺...在副歌的地方能感受到にゃーん的爆發力唱腔!!



自從聽了ASK唱的classical version版本後,就沒有再聽到讓我如此喜歡的版本了!!!
這也是昨晚讓我認識にゃーん的第一首歌!!!
男音跟女音合聲的地方很漂亮!!!整個被にゃーん的リンレン雙子音給迷住了 (笑)
(跟バルシェ的表現方式不同~~兩個我都非常喜歡!!!)
稍微改編的地方聽起來也很有味道~~


我喜歡這首歌的旋律,にゃーん用帶著稍微沙啞低沉的嗓音詮釋出リン的味道!!!


我沒有聽過其他女性歌い手唱所以不清楚,不過有人評語說這大概是目前女性歌い手中唱最好的吧 (笑)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跟天樂那首一樣,聽起來很帥氣!!!
可能是我目前聽的女性歌い手嗓音都是屬於比較甜美、清澈的類型~
所以第一次聽にゃーん的歌令我印象深刻!!!



..
....................................................延伸分格線...................................................


說到孤独の果て這首歌就不能不提這位新人""!!!
技巧、唱腔、表現方式真的是超水準!!!
初次投稿就能有那麼高的人氣~~真是令人期待!!!!!!
聲音帥到不行~~(笑)


結論:最近喜歡上放聲用力吶喊型的歌聲!!!!
          
(よっぺい的ロミシン是導火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