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重點其實不是在講吃的 (笑)

今天中午補完習之後就直接去光華商場迎接送修的外接式硬碟~~(結果是換了一顆新的回來)
當場請小姐測試電腦能不能抓到~~用了兩台電腦試都抓不到............
當下我真的好囧啊~~~~~~
(我可不想再把它送回原廠一個月啊.....)
還好後來工程師帶我去維修房裡測試有成功....
不然我大概會當場@*&()@*)(**@$>??>:x    (消音)


大約兩點多到了小貓家~~
先把蛇栗、けったろ、みーちゃん的推廣物以及昨晚ガチャ和よっぺい的生放送檔案存入她電腦之後
我們就跑去日本戰國時代啦~~~~(笑)


裝上八武以及挑撥特殊道具(什麼罵言之書的)之後我家毛利打武將變的好強好強好強啊~
以前打武鬥大會時,我跟小貓都很沒種的每打10關就存一次檔~
可是今天去挑戰"極 武鬥大會"是不能存檔的!!!!
連打100關的壓力好大啊~~~本來想說打一半試試看~~
在第50關的時候我因為一時不注意趴了....當時我的BASARA技能條全滿~戰極還是"參"的狀態...
(這樣都能倒地我自己也很無言....|||)
加上時間到了剩下一隻小兵小十郎沒能及時清掉....所以我們就輸了....經驗跟錢全都沒有
超級不甘心啊!!!!!
後來又去打了一次~~~(笑)
毛利其實最強的應該是陷阱系攻擊~~~
不過我都把他當會放範圍技的法師來用啦~~~~阿哈哈哈哈哈


後來爲了升等~~小貓要我用毛利去打敵人只有幸村的那關 (名稱忘了)
因為我沒打過那關,所以就請小貓用(從來沒用過的)毛利示範給我看~~
總之,毛利不愧是武將殺手啊!!!初心者根本不用什麼技巧(只要按兩次 select鍵挑撥 + O鍵大絕)
連續幾次,就可以輕輕鬆鬆把幸村解決掉啦!!!
(套句WOW魔獸術語,真是太IMBA啦!!!)


不過後來發現這樣打其實經驗不多...
所以我們又跑回去打天下統一模式...
終於~~小十郎堂堂邁入99級~~~毛利也90級了!!!!
下次再去小貓家玩應該是9月底了~~~


.....................................................................................................................
接下來才正式切入糖朝話題 (笑)
晚上小貓媽說想吃高島屋12樓的糖朝~~
雖然我沒吃過但我知道那一定很貴....
就跟小貓說每次來他們家玩都吃那麼高級我下次就不敢來了啦~~~(死)
小貓爸說明天是小貓媽生日,乾脆今天讓小貓請客好了~~~
我就哀嚎說如果讓小貓請的話~~~我大概之後會被奴役好一陣子吧 (笑)
後來實在因為盛情難卻....
所以我就和小貓簽下賣身契~~預定一個月後來協助她整理XX  (消音)


今晚點的菜有~~(截圖來自官方網頁)


鮮玻璃明蝦腸粉
鮮玻璃明蝦腸粉+醬.jpg
吃飲茶一定要點這道啦!!



鹹魚雞粒炒飯
鹹魚雞粒炒飯.jpg
我覺得頗好吃的~~不過小貓媽好像認為沒有達到"粒粒分明"的境界~(笑)



糖朝特製炒蘿蔔糕
糖朝特製XO醬炒蘿蔔糕.jpg

好吃~~不過因為小貓不敢吃辣所以我們沒加XO醬~
拿來沾桌上放的豆瓣醬~味道很搭唷!!!


豉汁蒸魚雲頭
豉汁蒸魚雲頭.jpg
專屬小貓爸的一道菜



君度橙花骨
君度橙花骨.jpg
味道很香,很好吃,可是肉跟骨頭黏的很緊~
如果用筷子夾著排骨,一口一口的慢慢咬~~想要用很優美的姿勢把肉啃乾淨有點困難|||
(吃這道菜費我好多力氣~~|||)


牛筋牛肉炒高麗菜 (名字忘了)(官網沒圖)
很下飯的一道~~不過有些筋很軟很好咬~有些卻好硬~~吃起來小費力!!!



芒果西米露 (官網沒圖)
雖然很甜~~可是他的西米露真的很Q!!!口感很好唷!!!!



抹茶炸窩餅
macha.jpg
大推薦!!!外酥內軟!!!即使當時肚子很撐,吃它仍然有濃濃的幸福感啊~~




結論:貓爸~~どうもご馳走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