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這天和泉隆以及另外兩位朋友一起去看ROOKIES電影~~
除了電影之外...
另外發生了兩件讓我非常SHOCK的事情....|||||



當六月多ROOKIES電影能在台灣上映的消息一出來,我就很開心的等著~~
馬上丟泉隆請她要看的時候要記得抓我一起去(笑)
原本8/6就要上映的ROOKIES電影因為要等日劇播完的關係,因此延到8月底才上映!!!


8/26當天我本來跟泉隆約好6點左右要去新光影城劃位,要出門前泉隆來電說劃位時間提早了!!!
所以當我們只劃到了第五排的位子!!!
是說人真的好多啊!!!不提早劃位可能會來不及進場吧~~~~
劃完位後就去附近的MOS和貓尾巴、小關會合,快速解決晚餐~~
也趁機拜見了ROOKIES的日本電影場刊御守護腕....
(泉隆你好專業啊.....)


我們四人大約在開播前五分鐘才坐在定位上....
因為怕冷的關係,所以一坐下來我就馬上把薄外套拿出來穿...
結果泉隆竟然燃到拿扇子出來狂扇.....真是強烈的對比!!!(笑)
開演之後真的是笑點不斷啊~~~~~
整部電影的笑點平塚大概就佔了七成吧!!!!! (以下反白)
(躲人狂奔、蒼老、穿1號球衣、檜山才是候補、國中髮型、墨鏡跩樣、上場3秒被叫回來...)
總之~~他真的很適合演搞笑角色!!!!XDDD
本來我已經有在電影院被感動到流淚的準備了,沒想到哭點並沒有想像中的高...
反而我眼眶的淚水都是笑到流出來的!!!


這大概是我看電影以來,第一次看到觀眾能和電影劇情有著如此深刻的互動!!
簡言之,我們不是在看電影,我們是在看球賽啦!!!!!!(笑)
當他們失分時,我們會不禁低聲嘆息~~
當選手得分時,我們會尖叫鼓掌!!!!
緊張的時刻我發現周圍的觀眾們都是雙手合掌或十指緊扣的在祈禱奇蹟出現~~~
當某人打出全壘打,劇情還在醞釀那個氣氛,棒球場上一片死寂時,電影院內的大家早已歡聲雷動啦~~
(所以我覺得我們比較像是在看現場棒球賽啊~~~~哈哈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赤星實在太帥啦~~~~~~~~~~~~~~~~
我整場幾乎都在看他 (羞)
坐我旁邊的兩位小妹妹每當赤星一出場,就低聲吶喊著好帥好帥~~(笑)


在劇情的高潮部分,因為某人哭了...某人的好友上前去給他打氣那邊....
不是我說....真的是有腐啊|||....
好吧....就算那邊無視............
最後某人整隻被抱起來那邊...................X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啦!!!(攤手)


主題曲GReeeeN的「遥か」真的很好聽!!!
話說日本剛出的時候有點來試聽過一次,不過當初聽完全沒感覺~~也沒下載的意願~~
(當時喜歡的是「歩み」)
果然看了電影之後,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今天看完電影之後,有跟貓尾巴和小關聊了一下3次元的藝人!!! (笑)
才發現原來赤星就是演花君裡面的靈異少年"大樹"啊~~~~
難怪我覺得好面熟~~
"家有六子"裡也有他的出現...
(我事後找來看了一下...竟然是搞笑角色 XDDDDDD)


真是快樂的一個晚上!!!
感謝泉隆帶我一起去看電影啊~~~(笑)


.......................................................................................................................................................

SHOCK 1

電影結束後,我們四人在刮分電影海報時,忽然有人叫住泉隆!
我們定睛一看~~~竟然是偉汝!!!!!!!!
(內心吶喊:偉汝你這時不是該在廣島嗎?????怎麼會在這裡!!?????)
當下我真的超開心的!!!!好久沒有見到偉汝了~~~~~
世界真是太小了~~偉汝只回來短短的一週~~我們竟然能無預警的在電影院看到她!!!
三人很HAPPY的打算要合照........結果樓梯間的電燈忽然關了...我們只好克難的在緊急照明燈下照相!!!



SHOCK 2

回到家後,打電話跟小貓聊一下天~~~
聊啊聊~~聊啊聊~~~
聽到她今天本來要加班,可是行政人員跟她說這樣全公司只有她一人加班唷!! (所以作罷)
我問她爲什麼?
她告訴我說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啊!!!!

「情人節!!!??  什麼!!!? 今天是情人節!!!!!!!????」

(抬頭望時鐘指著12點5分)
「不!!!已經變成昨天了!!!!!媽啊~~~昨天是情人節我完全不知道啊!!!!」


我當下真的很震驚!!!原來我已經宅到連情人節都可以忽視的地步~
過去即使不特意去注意~
但經由看電視、新聞、報紙、朋友MSN暱稱、亂逛網頁、聊天之類的都還能發現~~
可是我今年真的一整天下來都沒有發現!!!!太SHOCK了!!!
我終於認識到自己的宅度啦~~哈哈哈哈哈 (叉腰大笑)


事後想想爲什麼自己會沒有在YAHOO上看到任何情人節的消息呢?
....因為我這兩個禮拜下來早就把首頁從YAHOO改成ニコ生放送的清單頁面...........||||
阿~~~原來是這個原因啊!!!!(納得)


結論:某種意義上很佩服我自己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