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被亂事件至今...clear關了blog的留言欄、mylist設成非公開...
那位反應慢半拍clearコミュ的管理者終於也把nico的コミュ解散了...(雖然很難過,不過不解散更亂)
還好mixi的コミュ沒事.......
最近都沒什麼心情打repo文了...
不過因為這篇之前打了一半,想說把它打完吧!!!


下午因為出門去圖書館唸書到晚上八點多才回家,所以下午那場生歌放送我只能感到殘念了...
聽會長說凌晨一兩點應該會再開生放送,所以我就守在電腦前等他了 (笑)
這場總共開了四個枠~可能是因為下午唱太多感到疲倦~所以會長就邊聊天邊推薦一些他覺得好聽的曲子~~

這四枠聽下來,我終於應證了一個道理!!!
就是如果不是付費會員的話,最好不要太早進入放送網頁,因為這樣座位會太前面....
愈前面也就愈容易被踢出去|||||||| (當然如果那場人數爆多..最好連坐席都不要坐)
1~3枠我都是坐席4xx號,非常幸運的可以一直坐到最後...
不過第4枠的時候,太快進入網頁,坐席1xx號.........結果5分鐘就被踢去站席啦...


初戀 (很睏的時候聽的...可能有錯...<<懶的去開檔案確認了)
會長的初戀對象是小學三年級班上是叫做「ゆうこ」的女同學~~(還說四年級就分班了)
當初他們的座位是連在一起的~~
女生常常會撕一張筆記本的小紙條,寫著"今天一起玩吧"、"今天我有空唷"丟進會長抽屜!
會長其實也喜歡他~~可是因為害羞...
「”好き”言ってなかった」 沒有回應那個女生~~
聽到這裡感覺小孩子純真的感情好可愛唷!!!                        
(經驗談:話說現在幼稚園的小朋友就有可愛的三角關係啦~~)
會長說完之後,一堆人說要去改名(笑)


香水
會長說自己喜歡香水,擦了之後感覺氣氛都會不一樣~不過不喜歡太強烈的香味!!
喜歡的香水牌子是BURBERRYWeekend for man 男性淡香水
最近在用的是CK one 中性淡香水!!


菸酒
對於香菸,會長說一次都沒有抽過!!!!
從國中的時候就做出不抽菸的決定!!!(好小孩啊!!!)
喝酒的話則是"嗜む程度"~不過沒有喝醉的經驗!!
會長說酒喝了之後,臉會變紅~不過平常不喝的時候也是紅的 (笑)


女性
喜歡像貓一樣的女孩子(因為喜歡貓的關係!!!)
擦香水的女孩子也喜歡^^


喜歡的朋友
和每個歌い手的友情都很好,無法排出順序 (笑)
如果說是一開始mix的合作關係,跟みんみん、びびあん感情不錯~~蛇足也...(這裡會長用的是不確定的口氣 XD)
這裡太太們開始打了一堆歌手的名字,然後會長就一一回答說喜歡~ (みーちゃん、pupi、蛇足)
看到that的名字,會長很激動的說''對對對!!!當初和that還有こまん、えろたん感情很好!!''
在場的黑目さん還故意問說"那黑目呢??"  會長笑著說"你是很希望我回答嗎~~哈哈哈"


手機牌子
docomo

卑猥
有人問「蛇足さんとは 恋? 愛?」
會長回答「蛇足さんとはね、まあ~どっちもということで」   (愛心是我自己的錯覺...)


職場
說來東京已經五年了~~
早上10點45要工作,不過職場跟住處很近,騎摩托車的話很快就到了~~
(大概沒人比蛇足更近吧...走路3分鐘...)


ドS
第三枠的最後,會長說自己有點想睡,放送可能就到這邊結束,問大家要睡了嗎??
太太們因為擔心會長七個多小時後要工作..所以都很一致的表示自己要睡了~~請會長也早點去睡!!
畫面上出現整面的勸睡彈幕~~
結果會長竟然帶著失望的語氣說「あ、寝るんだ!え...」(阿..大家要睡了啊..恩~~~)
又說「其實再放送一個枠的話也不是不可以唷!!! 」
(會長你不能直接一點說想進行下一個枠就好了嗎!!!.....我們實在很為難要怎麼回答啊啊啊啊~~~)
不過體貼的太太們幾乎還是勸會長早點睡~~
但是會長似乎還不願意去睡(之前提到生放送結束的話會覺得寂寞)...
就無視勸睡彈幕一直問「じゃ~あと一枠.. やる? やる? やる? やる?」
問了超多次「再一個枠好嗎?好嗎?好嗎?」語氣好像是在請求大家同意似的...
太太們都還是很堅持的說要睡了...(大家其實都很體貼啊!!!)
不過可能是感覺出會長真的很想再進行下一個枠,所以出現了少數幾個回答說"OK"的留言
然後會長一看到有人說OK,馬上高興的說「OK、じゃ、あと一枠OK!!!!!」
(..............................................................................會長您真的好S啊.....)


下午的生放送音源
因為有人沒有聽到下午的生歌放送,所以就問會長能不能允許提供音源~
(我下午也沒聽到,其實個人當下也是很希望會長能答應的>__<)
不過會長都沒有回答這個問題....(於是我想那大概不行吧...T_T)
可是那個人不死心,問了三四遍~~
有人看不下去就直接說"阿就是不行了啊!!!" (大概是這個語氣吧)
之後整個版上的氣氛超尷尬的...有種快吵起來的感覺....|||
會長看到之後,正視了這個問題,笑著要大家不要吵架~~要ニコニコ的唷!!!
雖說會長後來允許提供音源,不過感覺好像有點勉強...再加上隔天就發生鬧版事件...
所以結果到底有沒有音源我也不知道~~~


.....................................................................................................................................

以下是會長推薦曲目

1.


會長說自己超喜歡這個合唱的!!!!狂稱讚這個合唱!!!!!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
(真的超讚的!!!畫面也很美~~聽了有種幸福的感覺!!)


2.


跟上面那個同樣是kaminさん的作品,會長說自己非常喜歡kaminさん的作品~
還加入了他的コミュ~~
會長覺得自己的聲音沒有很好聽,跟トゥライ放在一起聽覺得不太好意思!!!
還說其實想重錄這首歌.......
(這首我很早之前就已經先轉成MP3在聽了~~~會長你是在不好意思什麼啦!!!)


3.


推薦了好友柿チョコ的這首歌!!!怕再生和mylist數一下衝太高會被對方發現!!!!(笑)
要大家跟柿チョコ保密不要告訴她!!!
結果沒撥放多久就發現其實柿チョコ本人根本就在這裡!!!(當場被抓到wwww)
於是會長就當場跟柿チョコ道歉,並要大家發動
''ごめんなさい''、''柿チョコかわいい''的彈幕~~XD


4.


會長在撥這首歌的時候,不知道按了什麼...大家都聽不到會長的聲音...
(也因此這大概是我整晚能聽的最仔細的一首歌吧!!!)
會長一連回來馬上笑著跟大家道歉..說自己也完全搞不懂爲什麼會這樣~~剛剛還一個人煩惱著~~
還好有海斗さん指導他解決這個問題~~


5.


會長說非常喜歡這首歌,大概是至今V家所有歌中唯一讓他掉淚的歌!!!!
聽了這首歌會讓他想起很多事情...
clear提到這邊的時候聲音還一度哽咽...
表示很想唱這首歌...不過一定要先降key XD
有人在這邊發言說「一起來談戀愛吧!!!」、「會長~請和我的男朋友競爭吧!!!」
會長說他才不要跟男朋友競爭.....(超好笑的!!!)


6.


這首是為了感謝剛剛海斗さん的幫忙,所以特地撥放他的作品wwwwwwwwwwww
因為實在太腐太惡搞了,所以整首撥下來會長一直在笑,氣氛歡樂不已!!!
我也因此發現海斗さん的歌聲很好聽^^
(不能接受腐的人就不用去點來看了!!!)


7.


這首合唱的作者也是kaminさん!!!
我當初是拜訪灰太太家的blog時發現這首歌的!!!
真的是非常漂亮的作品...

8.


枠3我一點進去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在放這首歌了wwwwww
蛇栗迷必聽的作品~~


9.


會長覺得這是一首很棒的作品~~歌好聽PV也很美~~腿也很漂亮..(慢著!)
不能理解爲什麼沒有歌い手去翻唱~~
自己如果"元気で"去唱的話應該唱的出來~~


10.


會長推薦這首歌的同時,也推薦セリユ的翻唱!!!


11.


會長說當這個合唱被發表的時候,跟大家都還不認識~~
除了完全沒有想到之後會用"蛇栗"這個名稱跟蛇足合作~
也從來沒想到之後會跟會跟蛇足和みーちゃん變的那麼好!!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很驚訝!!


結論:短期內應該不會有REPO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