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間:8月20日22時~8月21日1時30分 (約三個半小時)
guest:clear


這是我第一次聽線上廣播,為此之前還特地去下載可以聽廣播的軟體,以及研究揭示版的用法|||
(是說我在別的地方也能那麼積極就好了|||)


阿~~希望接下的repo文可以盡量精簡,不想再打的跟之前那篇蛇足生放送一樣圖文並茂了|||||

(日聽苦手,有打錯的地方請不吝指教!!!)

...................................................................................................................................................................................................

開播前10分鐘我就先連進去,已經可以聽到BGM,揭示版上大家也都非常期待~~
結果10點一到,就整個斷線啦!!!!!XD
じゃっく只好重新啟動電腦~~這晚的聽眾依然非常踴躍XD
radio方面除了本家之外,另外開了3個分流~~然後還有人分流到nico生放送上  
我一開始是在分流2上,一直覺得BGM的聲音太大,じゃっく和clear的聲音沒有很清楚~~
心想說難道radio都是這樣嗎?(錯)
初次聽radio的我只好努力的在不被BGM歌曲擾亂的情況下練習日聽|||||
後來我趁分流2重新整理斷線時,連到本家去,整個聲音超清楚的啦!!!!!
(經驗談:還是本家好啊!!!!!!!!!!!!!!)


兩位甜食王子整晚不停的發出笑聲,就算內容聽不懂,光聽他們笑就覺得足夠了 <<(重症)
clear今天的聲音聽起來好像有一點小感冒 & 流鼻水,引來眾人的關心!!!
有人問說clear今天是不是比較沒精神.....(沒天過前幾場的我實在無法比較啊...)


以下話題就分點打啦~~(中間有一段被我爹招喚,所以沒聽到)


今日內褲

C:紅色
 J:紺+灰


女聲
C:''栗子''在廚櫃裡睡著了,所以今天大概不能出來與大家見面了~~vvvvv
 J:''じゃっ子''跑出去夜遊啦!~~所以今天也不在~~~~vvvvvvvvvvvv

可口可樂 VS 百事可樂
C:可口可樂
 J:可口可樂

今日晚餐
C:7-11便當
 J:素麺 ~ 並推薦加著スクランブルエッグ(炒蛋)一起吃
C:自己也頗喜歡吃素麺,不過今年夏天還沒吃過,蕎麥麵也喜歡~~不過今夏也還沒吃到!!

水果塔
 J:向C推薦了キルフェボン這家店,說裡面的水果塔超好吃的!!!
C:整個超興奮的,說好想去吃吃看,不過現在怕肚子餓不敢看網頁 XD
 (PS:雖然沒有被雙王子看到,不過有網友另外在揭示版上推薦La Maison ensoleille table這家店,總之我快被這兩家網頁上的menu閃瞎了~~~之後有機會去日本一定要去吃一次!!!!)


漫畫、卡通
C:最近沒什麼在看,頂多只有看吉卜力吧!! 覺得海賊王跟火影好像不錯看,可是覺得太長所以沒看~
 J:幾乎沒什麼在看,不過最近被まるたん推薦了海賊王,覺得是一部"泣ける"的作品 XD~~
     雖然沒重頭開始看,可是覺得"布魯克"那段真的很感人!!


巧克力
 J:黑巧克力完全ダメ,白巧克力可以接受~~
C:只要不是塊狀的巧克力的話(例如做成蛋糕之後)都可以接受~


下酒菜
C:イカの塩辛完全不行!!超怕那個味道(PS:我也是啊啊啊!!!第一次吃整個想吐),豬肝也不行~
 J:イカの塩辛可以接受,但豬肝不行~~
 (經驗談:其實日本的豬肝通常會先裹麵粉去炸過再拿去炒,對於不愛吃豬肝的人來說,我覺得比台灣的好入口多了!!)


冰棒

C:超愛西瓜棒的啦!!!!雖然哈密瓜棒也不錯吃,不過最愛的還是西瓜棒啦!!!想買一堆來儲存 XD


有效的喉糖
 J:ロッテのカリンのど飴(LOTTE的洋梨喉糖)
     nodoame.jpg (阿...我又不自重的去找圖了|||...我有吃過~~頗有效的)
            ajikarinnodoame.jpg    (PS:無意間看到這是日本下個月要出的新口味!!!)

C:覺得龍角散喉糖的味道很像在吃藥,所以不喜歡~用噴的那種覺得很害怕不敢嘗試
 J:習慣就好了啦 XD
(經驗談:日本的口腔內消炎劑真的很有效,去年去日本的時候喉嚨不舒服,マツキヨ的店員有推薦我買一罐來噴~~還送我一堆試吃的喉糖~~真是個好人啊啊啊!!!!由於之前的工作環境有很多病毒,又需要一直用喉嚨,所以喉嚨常常處於不舒服的狀態,如果置之不理,很快就會變成感冒||| 不過自從我買那個去噴之後,常常都能把不舒服的症狀壓下去 XD   離題|||)


生日
由於下週就是clear的生日,所以有人在揭示版上寫說
「もうすぐ誕生日なんですね
 私宝くじ当たったら、cleraさんに防音室あげます!」
C:如果真的中了彩券,請一定要記得買防音室給我唷~   (會長真的很想要防音室呢~~~狂笑
後來該位留言的人聽到clear唸了她的留言,所以又在揭示版上回了
「謝謝clear唸了我的留言,如果中獎的話,一定會買防音室給你的!!!不論幾個都買啊!!」 <我又笑了


迷路
clear跟一群歌い手去千葉的海邊玩時,一不小心迷路了,同行的thatさん很擔心的去廣播找人~~
然後廣播中clear被稱做''クリア様、クリア様''(笑)
不認識的人聽起來會覺得像是''栗谷''吧~~~vvvvvvvv



..................................................................................................................................................................

セリフ時間
日本12點的時候,兩位王子貼心的讓大家休息5分鐘~
廣播再開後之後
じゃっく說:現在已過12點了,是成人的時間!!!大家可以開始打"大人セリフ"了~太激烈的不可以唷ww
じゃっく覺得自己的聲音跟clear一起聽的話,clear的聲音感覺好像比較強勢,自己比較弱勢.....
(好含蓄的說法啊 XD)

所以想聽聽clear比較 M 的聲音~~大家打的台詞可以多往那邊發展  (爆笑)

以下貼幾個我覺得好笑&有萌點的:


clearさんM

J「ほら、ほしいっていえよ」

C「え…でも」

J「ほしいんだろ?素直になれよ」

C「ほ…ほしい…防音室」   ( 防音室真是個好梗啊!!!! XD)



clear「お帰りなさい。ご飯にする?お風呂にする?それとも…僕?」
じゃっく「そんなもの決まってるだろ…今日は寝かさないから」             (腦內妄想全開)

 


clear「暑いから・・・添い寝して?」
じゃっく「余計暑くなるだろ」

 

 

clear「お腹空いたー・・・イチゴタルト食べたい・・・」

じゃっく「こんな時間に食べたら太るだろ?」

clear「僕の脂肪ごと愛して?」

じゃっく「だ が 断 る」

(這邊clear因為在講脂肪ごと的時候一直講錯,所以一共重來了三次~~~XD)


★c「大丈夫・・・怖くないよ」  (講錯一次 XD)

 j「でも、初めてなんだよ・・?俺たち・・」

    c「大丈夫・・・、勝手に防音室使ったって蛇足さんは怒らないよ」
     
殿は静かに怒りそうです・・・(阿哈哈哈哈)



★じゃっく「この戦いが終わったら俺、結婚するんだ」  (死亡FLAG XD)



clear「スイカバーは俺の嫁!

  (clear說不知道要用什麼聲音來表達~~我覺得應該要再更high一點vvvvvvv)



★じゃっくさん「ほら、明日も早いんだろ? 早く寝ろよ」

クリアさん「眠くなーいw」
  (clear的聲音超可愛的啦~~~鼻血)



聽到最後覺得,兩位王子都選擇比較一般向的台詞來唸咩~~~~
應該是成人向的台詞比較害羞吧~~~(笑)
成人向台詞還是要有聲線比較低沉的人來搭配會更萌!!!
兩位王子聲不論唸什麼我都只是重頭笑到尾而已 XDDD



結論:希望今晚みーちゃん的女裝罰ゲーム生放送能讓我順利連進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