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剛去逛了みーちゃん的Blog之後,現在心情超激動的!!!!!
我好嫉妒你啊~~~みーちゃん!!!!!
不過還是要感謝你才能讓我看到會長的手作り料理~~~

因為太激動了,所以不自重的引用了みーちゃんblog的圖||||

みーちゃん8/19的日記:補了最近跟歌い手們出去的活動報告!!!

某一天在clear工作的地方舉辦了卡拉OK & clear的料理試吃會!!!
參加的人有:みーちゃん・クリア・とっちん(that)・こまん・えろたん・はつだい・たぼん・あぎゃ・@25

以下照片中的食物都是clear做的!!!!
聽說美味到讓大家都狼吞虎嚥啊!!! (我也好想吃吃看啊~~)
cook1.jpg

cook2.jpg

套一句みーちゃん所說的話:「もうどこにでもこの人は嫁にいける。(贊成+1)


後來みーちゃん又拍了一張clear用''很帥''的姿勢在吃西瓜冰棒的樣子....
我不懂爲啥吃個冰棒要比這種動作啊 XDDDDDDDD
不過能透過照片看到會長真的很開心啊!!!!感動ing~~~~~~~~~~~~
ice.jpg



該篇文章還敘述了一些其他的活動~~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連結^^

みーちゃん的blog網址
http://ameblo.jp/mi-chan39utaite/entry-10324038000.html



結論:明天我一定要排除萬難聽到らじおじゃっく!因為guest是clear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