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讓網誌荒蕪了快一個月~~~|||
FF14、CWT22的心得都沒打...想推廣的V家歌曲、ニコニコ歌い手、歌い手的生放送一堆東西...
別的都不說...光是我連上一篇PO個頭的櫻狩り那篇都還沒補完   阿哈哈哈|||||
網誌真的是需要卯起來寫的東西啊啊啊~~~~~(屁)

自從離開WOW(魔獸世界)之後,就沒再打過什麼電動~~直接回歸"腐海之森"的行列~
直到前陣子因為補完了小貓丟給我的戰婆動畫~~
所以去她家的時候心血來潮打了一下PS2"戰國BASARA2英雄外傳"...
結果就變的一發不可收拾啦啦啦啦|||||
大概每個禮拜去她家打上一到兩個小時~~
平日生活太沉悶...果然需要打打殺殺來發洩一下啊!!!!

一開始是亂玩,把有興趣的腳色拿來亂揮一下~~
雖然對奧州雙龍的伊達政宗片倉小十郎也頗有興趣~
不過那對是小貓的本命,所以我就選了別的腳色~
天下統一模式可以兩人一起打,小貓當然就選她本命中的一隻~
而我選的第一隻的是真田幸村(我愛他亂吼亂叫的樣子)!!!!
感覺用起來頗順手的~~不愧是適合初心者上手的腳色啊!!!
打了一下之後我又換了長曾我部元親(因為很帥),感覺是一隻跳來跳去的傢伙(?)
最後我又亂選了毛利元就(因為對他秋葵的綽號有興趣),打了一分鐘的感想:真是難用他X的斃了!!!
可是不知道我是哪根筋不對勁,PS、PS2經驗 = 0的我(連把手都不太會操作)...
竟然之後就一直選很難用的毛利元就來玩|||
(我一定是M....||||||||||||||||||)

3465757484_343c7eb95b_o.jpg
(這是PSP遊戲的圖~不是PS2的)

毛利元就(全身綠色+帽子彎彎所以綽號叫秋葵毛豆)真的是不適合初學者玩....
因為他的普通攻擊不是走直線,而是拿著呼拉圈左邊右邊的一直轉來轉去~~~~|||
3D遊戲畫面還不是很習慣的我,再加上還不太會使用把手
(去小貓家打了第三次還第四次的今天,我才知道角色的前進後退可以控制搖桿||| 之前還傻傻的一直按前後左右鍵|||)
在這麼糟的情況下,我當然是狂迷路、狂撞牆、狂揮空拍、倒地很多次,真是感謝小貓(使用小十郎)耐著性子來救我...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小貓跟公司請假在家,上午大約10點多我就到她家交貨(CWT22購入物),由於有個案子是deadline~~所以上午她仍然在家裡自主加班了一下~~
而一個人我也不想用毛利去亂打~~(因為沒有小十郎去打頭陣的話...我一定會死  XD)
所以就用打了淺井長政的故事模式,比起秋葵,真是好用斃了!!!
不論是行走的速度、攻擊的方式都快多了,還有可以衝鋒把敵人撞開的招式!!!趕路也很好用!!!
我終於理解到為什麼秋葵常常躲不掉一些小兵的槌子或木棒攻擊了||||
打破淺井長政的故事模式後,秋葵可以得到第三套衣服"染"~~整件雪白色的衣服超漂亮的!!!
不過帽子(防具)還是第一套的綠色,所以看起來有一點詭異|||

中午小貓把案子送出去之後,我就換回秋葵跟小貓的小十郎一起打了"困難程度的天下統一模式"~~
打破了之後秋葵就可以買第七把惡搞武器"令音望"~
一開始我還在想明明就是彩虹呼拉圈...為啥要叫"令音望"...
直到晚上回家之後我才驚覺到原來是日文發音啊|||| 
令音 望
レインボー (rainbow)

雖然可以買攻擊力高的惡搞武器,可是要七萬兩真的是太貴了~~貧窮的我們身上當時只有五萬多兩~~
想說玩一玩抽獎券的小遊戲賺賺錢並看看能不能抽中八折優待再來買...
結果竟然抽中超大獎!!!!!可以用100%完全的折扣免費購買任何一個物品!!!!
當下我跟小貓簡直是尖叫!!!!秋葵的七武竟然可以一毛錢都不需要的免費入手!!!真是太歡樂啦啦~

吃過午餐後,我們又打了雙人模式的武鬥大會~~從第1關衝到第50關~~
獲得了第三防具的獎勵!!!!秋葵的第三防具(帽子)是白色的!!!
搭配第三套衣服,全身白~~超美的啦!!!!(被我叫做苦瓜)
之後又打了"究極程度的天下統一模式"~~由於打了一整天~~螢幕太閃亮,眼睛已經很累了~~
然後我又在亂玩秋葵的新招式...所以整個都沒注意血條跟路~~
有一關根本就在後面亂放技能~~倒在路邊要小十郎回來救人...
還有一關秋葵還在半路上迷路,小十郎就直接幹掉兩個頭目破關了 哇哈哈哈哈哈~~


到了最後的最後~~我們又把武鬥大會打到第80關!!!!
下次再去她家玩的時候"應該"就可以破頂100關獲得最後一把武器(8武)了吧~~~


880b4cc5253a39ef38db490f.jpg (左下角毛利家的家徽真的簡潔有力到讓我萌不起來|||)
毛利元就人如其稱號「詭計智將」,網路上會玩的人都說他"陷阱系"的特殊攻擊超強的!!!
不過我一開始玩因為怕迷路,所以一直跟著小十郎狂衝,看到敵人馬上衝進去狂打!!!而且我們完全都不知道要怎麼防衛XD
所以反而都只習慣用秋葵的普通攻擊跟近身攻擊的「」...
其他陷阱系的攻擊我根本不知道怎麼用......
毛利元就~~~~~我真是對不起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TL


看了網路上的說明也都有看沒有懂||| 大家似乎都很推他的「」、「」、「」,不過我根本都不知怎麼用啊~~
結果無腦的我就這樣一路把他從1級練到69級||||
套句魔獸的用語,我簡直是把法師當戰士來用啦!!!!!!
唯一看網頁學會的招式就是他的挑釁,BASARA技能條幾乎沒兩下就可以整條集滿!!!
打武將超強的啦啦啦!!!!!


這個電動真的很好玩~~可以鬼叫鬼叫的~~哈哈哈哈
尤其我們在打武鬥大會的時候,因為沒有看攻略,所以都不知道接下來會遇到誰~~~更能增加緊張感~
而且還都用一些只有我們兩個人聽的懂的術語(死)
像是
小貓
靠!!!這關是變態(明智光秀)啦啦啦啦啦!!!!
什麼!!!!那我要放閃亮亮(戰極)嗎???????

或是我常直接套用魔獸的模式來講話!!!
:X的!!你不要把怪都撞飛,這樣我打不到啦啦啦!!!!
小貓:他們是小兵,不是怪物啦||||

我:GOD~~我血魔(BASARA技能條)又都見底了!!!
小貓:哪來的魔啊|||
:XD


而且只要遇到對手也是跟我們一樣的腳色~~~又會更激動!!!
小貓:是奧州雙龍啦!!!我打不下手!!!
我:那我來打你(敵方小十郎),你去打你老婆(敵方伊達政宗)!

小貓:是你老公耶(敵方長曾我部元親)!!
我:在哪???我來殺!!!!
小貓:現在是在家暴嗎XDDDDDDDDDDDDD


3669b81da1ef8ead86d6b6b7.jpeg
瀨戶內夫妻組真是太可愛了啦!!!!!!(卡通截圖)


結論:我要趕快把秋葵練到100級然後才能把長曾我部元親跟真田幸村養大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