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54b4cf615b8dbd72afcdf.jpeg
考完試隔天我一口氣把TOA第6-26話卡通完食~
前面的5集斷斷續續的看了很久...
因為當初覺得內容跳太快,不太能融入劇情發展...
感覺聲優們好像都只在唸唸台詞||||(雖然詮釋的很好)
而且男主角一開始的個性實在讓我太反胃了...所以一直沒有動力往下看...
直到考完試之後,小貓又說之後劇情很精采(男主角把某個地方炸了~)...所以就繼續接著看!!!
第六話出現亞修アッシュ)的特寫後~~我就愛上這個腳色了啦啦啦~~~~~アッシュ本命!!!

0387fe51884865ad8d543053.jpeg

アッシュ X ナタリア 這對是我的菜啊!!!!!!!! (難得的正常BG向)

 

不過結局只服務了官配(路克X緹雅)的FAN!!!!
哀....我喜歡的腳色通常都是悲劇比較多||||||||||||||


除了這對以外,我也喜歡陛下Jade~~
這也是看卡通時唯一BL種子發芽的地方 (笑)

因為實在不太能接受結局,所以看完卡通之後就跑去NICO上找MAD來看、看網路上的結局討論
還跑去小貓家打TOA電動~~
因為在看MAD時,印象中有人把Jade的衣服換成護士裝~~(聽說是愛完COS的陛下的傑作?)
所以我就問了小貓
我:(那個高傲腹黑又鬼畜的)Jade怎麼可能會想穿這件衣服啊???
貓:因為玩家想給他穿啊~(笑)
我: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讀取小貓的紀錄檔,最後一關在打范老師的時候,緹雅穿的是女僕裝...
我:為啥你不給Jade換護士裝啊???
貓:要換也是可以啦,還有泳裝什麼的都能穿,不過大家都穿成這樣來打最後一關,感覺不是很不正經嗎??
我: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部作品~~我覺得某些腳色都還頗可憐的~~
女生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阿利耶塔~再來是
ナタリア(娜塔莉亞)
看到阿利耶塔最後再跟阿尼斯決鬥的地方我覺得超難過的!!!
另外娜塔莉亞在知道自己悲情的身世之後,又殺了自己的親生父親~~而最後回來的人(應該)是ルーク不是戀人アッシュ...
編劇怎麼那麼狠啊啊啊啊????(翻桌)
然後聽了OP(看完所有動畫之後才放來聽)的最後一句 "僕らは一つになる" 更是讓我火大...

你們幹麻變成一個人啊???? 變成一個人是叫緹雅和娜塔莉亞怎麼分啊???

總之...
アッシュ X ナタリア 我只能腦內補完了||||

a21d65a815b68090ca130c6c.jpeg

 

 

PS~~我愛上戰國BASARA電動裡的秋葵君啦!!!!
    用他的呼拉圈打雜魚打的好過癮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