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離家前來更新一下網誌~~

前天考完試之後,我就直接回家~~~
好久沒回家了~~看著捷運窗外的風景都讓我感動 (閉關太苦悶啦)
連考五天~~加上炎熱的天氣...有種快要往生的感覺....|||
在考最後一科之前的間隔時間,我的腦中幾乎已經塞不下任何內容...計畫著晚上要去找小貓玩  XD

考試真的很花體力,最後那兩天我喉嚨還一度不太舒服...想說不會又要感冒了吧~~~
好在回家後補充一堆富含維他命的水果~~似乎就把症狀壓下去了 XD

考完後這兩天我都在跟電腦培養感情~~~
看了一堆BL漫畫(笑)、逛了APH的網站、跑去追V家的歌來聽(レン、KAITO、茄子合唱的那首好讚)~~~
覺得心靈終於獲得滋潤了....(好宅)

不過....一想到我閉關的地方像是被炸彈炸到般的等我回去整理...
以及一堆考卷的答案等著我去對...........
瞬間又有種被拉回現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