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假日因為在網路上墮落太久,所以沒有打網誌,就直接收拾行李回去閉關~
關上電腦的那一剎那...眼眶中滿是不捨的淚水(...喂)
現在是回去閉關前的一小時,心想如果這週也不打網誌的話~~之後大概就會更懶的打了..囧


以下的影片是上週在逛YOUTUBE的時候看到的~~


可能是看慣東方人的cos,所以以前對歐美的COS並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但是我在你水管逛了一個晚上的情況下!!我發現APH真的是非常適合世界各國的人都來COS啊!!!!!


這好像是美國動漫展的某個戲劇表演吧~~~
雖然英文我沒有完全聽懂(唉)~~不過光是畫面就讓我從頭笑到尾了 哈哈哈哈
如果聽不太清楚~~你水管上還有高音質聲音檔可以找來聽~~
似乎他們是先配好音再演戲的?

茄B~~~我要即席翻譯啊啊啊~~~(敲碗)
最近因為APH的關係,讓我不是那麼排斥英文了~~~(這是好事嗎?)


另外這個影片~~非常有俄/羅/斯的感覺啊~~~
很喜歡那個背景~~COS的外國人也很好笑!!
尤其是2分20秒之後那段喝酒的場面


(上週)逛了一晚的APH國外影片!!
深深感受到世界和平啊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