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要拖到最後才來更新網誌似乎已經是我的習慣了.......
人的打字速度都是在這種緊要關頭被訓練出來的吧~~哈哈哈哈 (屁)

認識有在經營BLOG的朋友似乎每個都很會畫畫~~
雖然我的塗鴉只有幼稚園程度!!不過最近還是很想把這個心情畫出來 (笑)

ana.jpg


經過一個禮拜的閉關,心情是有恢復一些~~(APH這種世界性的東西真是不能小看!!!!!)
網路跟尼口這種會讓人無法自拔的誘惑,還是不要太常碰啊啊啊啊~~~
話說我本來的構圖除了茄b之外,還有小貓在後方的另一個戰國basara坑跟我招手....
不過用滑鼠實在是難畫斃了,所以就省略掉啦~~

......................................................................................................................................................................
PF

本來這週日還是很想去PF逛逛,不過一來我最想要的鏡音本竟然第一天就完售了!!!!!!!!!!!!!!!!!!!!!!!
二來想說一去不知道又要灑多少錢...於是就打消了念頭~~
週日我爸爸下午要出門,說是要去台大體育館參加法會~~
我吃驚的告訴我爸爸說今天那邊有同人活動,怎麼會兩場活動辦在一起,不會受干擾嗎???(笑)
我爸爸起初不相信,結果我爸爸到了現場很興奮的打手機回來告訴我說:

「真的有人在這裡舉辦活動耶!!!每個人的頭髮顏色都不一樣耶!!!!你應該過來看看(OS:那是您不知道您女兒可是超想去的)!!!哇!!!還有一個男生只穿丁字褲跑來跑去耶!!!這麼冷的天氣~~他不冷喔!!!好有趣!!!我再去仔細看一看(OS:您不要嚇到小孩子啊!!!)

結論...我爸爸還頗可愛的............

........................................................................................................................................................................

RADWIMPS(日本樂團)

最近因為比較沒時間去尼口找歌~所以V家的歌聽的比較少,反倒是喜歡上了RADWIMPS的歌了!!!!
主唱的英文唱的好好聽喔!!!!!
而且是英文歌不知道在唱啥,所以有唸書的時候聽不太會分心(死)
因為手邊有五張專輯的量可以慢慢聽~~~所以最近應該都會聽他們的歌吧^^

發現唱日文歌唱太久~~~我的英文已經很難捲舌了啦啦啦~~~囧
目標要把這首練好!!!!!
看是茄B阿三或泉隆如果有要去青春譜請抓我一起去啊!!!!


 

掰~~下週出關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