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14那場V家only之後,我今天又跑去參加APH的only啦!!!  (only大好!! )
比起上次我一個人去V家,這次有人一起去會場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感謝泉隆和凌軒!!
接著就讓我慢慢敘述啦~~


V家的那場活動讓我學到了一個教訓:
「參加only一定不能終場前一個小時才到」....不然所有東西(包括場刊)都會完售||||
因此,當聽到泉隆能帶我社團入場的時候,興奮之虞,當下內心就決定翹掉今天早上的補習XD
(但還有下午和晚上的..|||||)

早上9點半抵達華山藝文特區後,明明是社團入場的時間....外面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
人潮真的是有嚇到我~~我在路邊等泉隆時,就順便照了一張人龍照(茄B要求)
角度沒抓好,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但人真的是非常多!!!
alohaasa.jpg

進了(好小的)會場後,我們三人手忙腳亂了一番,趕著佈置桌面!!!
由於桌子很小,東西很多,所以在我離開會場前,我們三人都是站著的(笑)
桌面佈置完畢後,我看個手錶,剩7分鐘就要放人進來了!!!=口="
於是向泉隆報備一下後,拿著錢包和昨晚畫的筆記,衝去把我想買的本以及茄b交代的東西"全部入手"!!!
那時場內頗空曠~~約莫5分鐘就都買到了(也全都要了簽名)!!!
完成了遠在阿囉哈的茄b的交代,我也鬆了一口氣~~
當然能讓我那麼順利的買到想買的本、輕易完成任務,全都要感謝泉隆!!!!!!!!(感淚)

p2.jpg
入場之後,人愈來愈多,我們通常閒下來的時間都不會超過兩分鐘....
看到泉隆和凌軒都非常的忙碌...我也盡力的幫忙(握拳!!)
不過礙於中午就要離開,所以我有自己再去逛了一下............
非常能體會完全不能動彈的感覺....買到東西都要舉在頭上才不會被擠到...

約莫12點半,我當時的心情真的好不想走啊~~~~~~~~囧(想繼續參與盛會以及和大家聊天)
天使與惡魔交戰了約莫20分鐘,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泉隆你都不懂我內心的掙扎啦!!!哭)
一出會場,看到COSER!!!!!!!!!!!!!!!!!!!!!!!!
天哪!!!大家都COS得超完美的!!!許多超美型的歐美和北歐團!!!
走沒幾步,看到一個超超超超超~~~~讚的阿菊!!!
他的髮型、身型、服裝簡直就像是菩提樹裡走出來一般!!!!
當下我好想學阿灣(撲)靠上去阿菊的背(妄想開關啟動!!!)<<<<喂...

可惜我補習快遲到了...時間不允許我搭訕啦....


接著我走到外面的廣場,赫然發現,早上排隊的地方,現在仍然滿滿的人龍,早上大家還是寬鬆的席地而坐,現在則全部拿著洋傘站得很靠近,已經是下午一點了,還有一半(以上?)的人沒入場.........APH在台灣的影響力好驚人啊!!!!!


到了補習班,從一點半補到快九點...............休息時間好想把袋子裡的同人本拿出來看....>_<
不過理性告訴我要忍住...............|||
回到家後把今天的成果都拿出來照了相^^


........................................................................................................................................................................

上面那排:為了認識寒冷地區(北歐、俄羅斯)買的...(他們應該都是北方人吧!!?).....<<不熟
中間那排:亞細亞中心^^
下面那排:為了認識這個世界買的 (毆)

toujin.jpg
話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同一個活動中買那麼多本同人本~~11本!!!!!
通常我一次都只買1-2本而已,去日本夏コミ那次也只有買5本......
非常能理解灑錢的感覺了(笑)


可愛的袋子~~一來是真的超可愛的(不過有一半的人我叫不出名字.........||||)
二來是不買個袋子,我買的本子們就帶不走了.......................|||||
fukuro.jpg


這是凌軒送我的海報!!!!大感謝!!!!
這樣我就不用在家裡把我和茄b的本正反面拼在一起也可以看到全圖啦 >___<
祝福你喜歡的CP在台灣也能愈來愈紅!!!!
kiku.jpg


好累...我還沒洗澡...同人誌也一本都還沒翻開....明天又要回去閉關了啦啦啦啦~~~~~
然後現在已經晚上12點45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