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都沒時間打網誌啦~~只能用假日打...|||
而且沒時間長篇大論~~只好用分點的說明了...

★ 黏土人58號:系色  望
★ 電影:쌍화점 (霜花店)
★ 漫畫:是-ZE- 琴葉篇最終話
★ 補習閒話

...........................................................................................................................

★ 黏土人58號:系色  望

好微笑公司3/26又要出新腳色啦!!!是我家ひろC配音的絕望先生啊!!!
o0500038010154019840.jpg



經典畫面....好棒的配件 (笑)
o0500038010154019990.jpg


竟然有附充滿斜線的臉 XD!!! 搭配黑板上的笑點 哈哈~
o0500038010154019863.jpg

結論:好微笑公司讓我的錢包好為難啊!!!!!!!!!!!!!!!!!!!!!!!!!!!!!

.........................................................................................................................

★ 電影:쌍화점 (霜花店)

霜花店.jpg

好好的電影名字,台灣翻譯幹麻就是硬要給他多加個"朕的男人".........................= =|||
是想故意用個聳動的標題吧..........(哼)

幾年前"王的男人"上映前,我早就準備好要去觀看了~~~
和朋友一起去看完走出電影院之後....三人一陣死寂...........||||
雖然畫面很美~~可是內容不深刻啊!!!!!!兩位主角之間的情感刻畫太少了啦!!!(連交談都很少..囧)
感覺只是在描述一個故事,看到最後我都不知道小受(名字忘了)內心在想啥....
只有無言的離開電影院...難得的大排場~~劇情卻無法深入我心...唉....

這次的霜花店,看電影介紹似乎對內心戲有較多的著墨!!!
雖然電影名字翻譯的很同志,可是這部戲的賣點我覺得應該是在那五場親衛隊長和皇后之間可媲美「色戒」的"動作片"吧!!!
唯一的一場男主角兩人親熱的鏡頭...只有KISS和擁抱而已......................
我好猶豫要不要去看啊.............(感覺會很虐心...被劈腿的皇帝好悲情)

結論:我等DVD或網路版好了.........|||

.................................................................................................................................

★ 漫畫:是-ZE- 琴葉篇最終話

自從是-ZE-漫畫第一集出版後,我就一直在等作者畫"琴葉"的故事啊啊啊啊!!!!
等了四年多,昨天終於讓我看到第40話---琴葉篇的最終話啦啦啦啦!!!(淚)
在畫琴葉的故事之前,作者先畫了其他紙人與言靈師之間的故事,每個都非常有特色!!!
(阿沙利、守夜、冰見......等)
雖然琴葉的故事也讓我很感動,可是內心也存在著一點小小的遺憾!!!
(哪尼?? 這樣就沒了?? 怎麼沒有炸毀東京鐵塔或國會大廈的大場面勒??) <<中CLAMP的毒太深了
希望看到琴葉在言靈上能有多一點的表現說~

我對這對的定義是:光源氏養成計畫!!!!(笑)
konokoto.jpg

琴葉本命!!!
kotoha.jpg


結論:希望之後的故事能有個超展開啊!!!!!!

.............................................................................................................................

★ 補習閒話

今天補了一整天的習,老師有講一些有趣的事情~
1. 晚上八點半
   老師說自己年輕時,傳簡訊給女朋友~~只打了"晚上八點半"
   可是女朋友無法解碼....讓老師覺得自己費心想的點子得不到回應有點掃興
   答案是...2030 愛你想你.......................(一般人才想不到吧...|||)
   原來老師也有這樣的一面啊...(笑)

2. 我只為你而心跳
   老師說這是曾經跟師母講過的話,老師一口氣告訴我們四句曾經對師母說過的話~~
   唯有這句讓正在埋頭抄筆記的我抬頭!!!!
   這句話瞬間打入我的內心,我直接聯想到昨晚看的漫畫"是-ZE-"
   琴葉和近衛之間的感情就如同這句話形容的一樣啊!!!!!! (感淚)
   (上課也能自HIGH的我真是沒救了...........|||)

3. 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
    老師說在網路上看到現在學生有人翻譯成:
    「死的人好像是我老公,不論白天晚上看起來都很像」       
                              或                        
    「死的人好像是我老公,不論白天晚上我都一直思念他」
     聽到這種神奇的翻譯真是讓我大笑了...不過孔子應該會哭吧....

結論:比起上課內容,這種閒話好像能快速的進入我的深層記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