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都沒時間打網誌啦~~只能用假日打...|||
而且沒時間長篇大論~~只好用分點的說明了...

★ 黏土人58號:系色  望
★ 電影:쌍화점 (霜花店)
★ 漫畫:是-ZE- 琴葉篇最終話
★ 補習閒話

...........................................................................................................................

★ 黏土人58號:系色  望

好微笑公司3/26又要出新腳色啦!!!是我家ひろC配音的絕望先生啊!!!
o0500038010154019840.jpg



經典畫面....好棒的配件 (笑)
o0500038010154019990.jpg


竟然有附充滿斜線的臉 XD!!! 搭配黑板上的笑點 哈哈~
o0500038010154019863.jpg

結論:好微笑公司讓我的錢包好為難啊!!!!!!!!!!!!!!!!!!!!!!!!!!!!!

.........................................................................................................................

★ 電影:쌍화점 (霜花店)

霜花店.jpg

好好的電影名字,台灣翻譯幹麻就是硬要給他多加個"朕的男人".........................= =|||
是想故意用個聳動的標題吧..........(哼)

幾年前"王的男人"上映前,我早就準備好要去觀看了~~~
和朋友一起去看完走出電影院之後....三人一陣死寂...........||||
雖然畫面很美~~可是內容不深刻啊!!!!!!兩位主角之間的情感刻畫太少了啦!!!(連交談都很少..囧)
感覺只是在描述一個故事,看到最後我都不知道小受(名字忘了)內心在想啥....
只有無言的離開電影院...難得的大排場~~劇情卻無法深入我心...唉....

這次的霜花店,看電影介紹似乎對內心戲有較多的著墨!!!
雖然電影名字翻譯的很同志,可是這部戲的賣點我覺得應該是在那五場親衛隊長和皇后之間可媲美「色戒」的"動作片"吧!!!
唯一的一場男主角兩人親熱的鏡頭...只有KISS和擁抱而已......................
我好猶豫要不要去看啊.............(感覺會很虐心...被劈腿的皇帝好悲情)

結論:我等DVD或網路版好了.........|||

.................................................................................................................................

★ 漫畫:是-ZE- 琴葉篇最終話

自從是-ZE-漫畫第一集出版後,我就一直在等作者畫"琴葉"的故事啊啊啊啊!!!!
等了四年多,昨天終於讓我看到第40話---琴葉篇的最終話啦啦啦啦!!!(淚)
在畫琴葉的故事之前,作者先畫了其他紙人與言靈師之間的故事,每個都非常有特色!!!
(阿沙利、守夜、冰見......等)
雖然琴葉的故事也讓我很感動,可是內心也存在著一點小小的遺憾!!!
(哪尼?? 這樣就沒了?? 怎麼沒有炸毀東京鐵塔或國會大廈的大場面勒??) <<中CLAMP的毒太深了
希望看到琴葉在言靈上能有多一點的表現說~

我對這對的定義是:光源氏養成計畫!!!!(笑)
konokoto.jpg

琴葉本命!!!
kotoha.jpg


結論:希望之後的故事能有個超展開啊!!!!!!

.............................................................................................................................

★ 補習閒話

今天補了一整天的習,老師有講一些有趣的事情~
1. 晚上八點半
   老師說自己年輕時,傳簡訊給女朋友~~只打了"晚上八點半"
   可是女朋友無法解碼....讓老師覺得自己費心想的點子得不到回應有點掃興
   答案是...2030 愛你想你.......................(一般人才想不到吧...|||)
   原來老師也有這樣的一面啊...(笑)

2. 我只為你而心跳
   老師說這是曾經跟師母講過的話,老師一口氣告訴我們四句曾經對師母說過的話~~
   唯有這句讓正在埋頭抄筆記的我抬頭!!!!
   這句話瞬間打入我的內心,我直接聯想到昨晚看的漫畫"是-ZE-"
   琴葉和近衛之間的感情就如同這句話形容的一樣啊!!!!!! (感淚)
   (上課也能自HIGH的我真是沒救了...........|||)

3. 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
    老師說在網路上看到現在學生有人翻譯成:
    「死的人好像是我老公,不論白天晚上看起來都很像」       
                              或                        
    「死的人好像是我老公,不論白天晚上我都一直思念他」
     聽到這種神奇的翻譯真是讓我大笑了...不過孔子應該會哭吧....

結論:比起上課內容,這種閒話好像能快速的進入我的深層記憶.............囧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茄
  • 哈哈哈!絕望的黏土人好可愛啊~~他們後面的背景應該是買不到的吧O_Q
    好想幫黏土人弄新家說(就像之前轉蛋的家一樣)
    應該不便宜吧....

    ZE速度太慢了冏我都快忘記之前演啥_ㄇO現在看BL漫的機會不多我都是靠ACG其他作品來腦補完不然活不下去啊~

    你補習班老師耍寶啊_ㄇO晚上八點半是要幹嘛啊冏|||誰知道是2030啦!
  • 我也好想幫黏土人弄一個家說....>_<
    不過應該是很困難吧....|||

    沒錯!!ZE真的是太久了~~不過因為有愛,所以我都會慢慢追....
    我有離開BL一陣子最近才又回來了(笑)
    要真正離開很困難啦!!!(掩面)

    哈哈 他不耍寶的話,大家上六小時的課會昏迷啦...
    更何況我上完他的課之後,晚上還有另一堂三小時的課....(吐血)

    hemuko 於 2009/03/22 22:04 回覆

  • TAMMY
  • 望的配件好經典.........
    但是我是被最後的翻譯嚇到留言的 ="=||||||||||||||

    是我小孩子翻出來的一定打死她!!!!!!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會驚嚇嗎....這明明是爆笑吧!!!!

    hemuko 於 2009/03/22 22:0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