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換句話說,也是KAITO的滿月...
上回リンレン登場祝福KAITO大哥生日已經是整整一個月前的事情了...(請按這裡)
難得今天能讓雙子從箱子出來見見大家(笑)

090314.jpg 

為何レン一臉憂鬱呢???
(內文分解)


最近因為經濟不景氣,一堆促銷活動~~
前幾天在屈臣氏買了L'OREAL的眼唇卸妝液(加1元多一件的活動),300元兩瓶!!!
非常的划算唷!!!比我之前用的CLINIQUE專櫃貨便宜太多了~~
(離題了...)


因應白色情人節的到來,星巴克也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
一直想喝喝香澄拉提的我,就打算藉此機會買來嘗試~  (結論反白)

媽啊~~~好難喝!!!!

以後免費送我我都不要喝.........||||  囧

另外,自由時報上的週末特刊折價券又剛好推出MOS有機米海洋珍珠堡買一送一的優惠...
總而言之,真是個可以省錢又會撐死的消息(毆)

補了一天的習,五點一下課,就開始執行想了一整天的計畫(心都沒在書上....||)
漢堡由於還未到用餐時間,很幸運一下子就買到了,至於咖啡........
台北車站附近四家星巴克...人潮都非常踴躍....我放棄在寒風中排隊,所以盤算回士林買...
結果士林店排隊的人仍然很多,因此我結帳後,就到處亂逛,一個多小時後才回來領取.............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後,又花了不少時間照相...真正開始吃的時候都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冷掉的米漢堡還不錯吃啦!!!


..............................................................................................................................

小劇場開始.......(這次master累了...所以背景光線角度姿勢一律從簡!!)

開心.jpg
リン:好棒喔!!!我的是香澄拉提耶!!!是リン最愛的橘子~~~橘子唷!!!!
レン:那我喝master愛的抹茶拉提~~~
(master按:如果有香蕉拉提...我會買給你喝的..................)


不公平.jpg
レン我的抹茶拉提
怎麼那麼少!!!????員工偷工減料啦!!!!!!(怒)  <<<其實最怒的是付錢的master|||
リンレン你那杯綠色的真的好少喔!!不會是被ミク姐偷喝的吧!!哈哈哈!!
レン:............................我要去開壓路機來................


mos.jpg
リン:好了啦~~~まあ~~不要在意了~~笑一個嘛~~レン!!!
レン:.....(嗚嗚嗚...我的抹茶拉提...)


結論:小劇場好好玩喔!!!!....有種想把V家其他黏土人都入手的衝動........(死)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ts79614
  • XD~~
    真的有夠爆笑的說
    說真的辛O克有時候真的~~
    之前還有搞過咖啡內含清潔劑
  • 您好~歡迎光臨唷~~
    我想一定是昨天人太多的緣故吧 ...|||
    為了買兩杯咖啡,我在附近閒逛了一個半小時...結果我愛的抹茶拉提只有八分滿!!!
    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去光顧吧...(遠目)

    hemuko 於 2009/03/15 23:15 回覆

  • lengxd6927
  • 唔啊~~~
    好可愛的雙子黏土人啊///*
  • 歡迎唷~~
    ^^ 謝謝你的稱讚!!!
    我會找機會讓他們多多出來的(笑)

    hemuko 於 2009/03/15 23:16 回覆

  • 茄
  • 你怎麼沒有買大哥的啦~~!!XD
  • 雙子是朋友在日本幫我買的~~
    那時大哥還沒出咩...

    hemuko 於 2009/03/18 23:15 回覆

  • TAMMY
  • 套句我買情人節高級巧克力送我家兄弟倆時被嗆的話:
    "還不是都進了媽媽的肚子裡!!!!!"
    所以少爺就不要太哀怨了,讓你家MASTER慢慢哀怨就好哦~~
    是說小姐真是可愛到不行ˇˇˇ
  • 呵呵 大小姐的臉真的很可愛~~
    不過那個臉也是可以拔下來裝在小少爺的頭上的!!!(笑)
    這就是黏土人可以互換的好處啊!!!!!

    hemuko 於 2009/03/22 22:05 回覆

  • TAMMY
  • 剛剛忘記寫了...因為看看照片有點曝光過度和臉上陰影很明顯.......
    不要這樣直接打光會比較好,最少最少用白色計算紙把檯燈包起來貼住當個超簡易燈罩
    然後檯燈在左上方的話,右下方用個鏡子或白紙稍微補光上去就好囉~~
    超簡易燈罩拿掉套上去都很簡單,做完又可以一直用
    建議下次要拍就算累了也可以做一個來試試囉 ^__^
  • 不太能理解簡易燈罩的做法...
    改天去你家研究~~~~~

    hemuko 於 2009/03/22 22: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