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換句話說,也是KAITO的滿月...
上回リンレン登場祝福KAITO大哥生日已經是整整一個月前的事情了...(請按這裡)
難得今天能讓雙子從箱子出來見見大家(笑)

090314.jpg 

為何レン一臉憂鬱呢???
(內文分解)


最近因為經濟不景氣,一堆促銷活動~~
前幾天在屈臣氏買了L'OREAL的眼唇卸妝液(加1元多一件的活動),300元兩瓶!!!
非常的划算唷!!!比我之前用的CLINIQUE專櫃貨便宜太多了~~
(離題了...)


因應白色情人節的到來,星巴克也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
一直想喝喝香澄拉提的我,就打算藉此機會買來嘗試~  (結論反白)

媽啊~~~好難喝!!!!

以後免費送我我都不要喝.........||||  囧

另外,自由時報上的週末特刊折價券又剛好推出MOS有機米海洋珍珠堡買一送一的優惠...
總而言之,真是個可以省錢又會撐死的消息(毆)

補了一天的習,五點一下課,就開始執行想了一整天的計畫(心都沒在書上....||)
漢堡由於還未到用餐時間,很幸運一下子就買到了,至於咖啡........
台北車站附近四家星巴克...人潮都非常踴躍....我放棄在寒風中排隊,所以盤算回士林買...
結果士林店排隊的人仍然很多,因此我結帳後,就到處亂逛,一個多小時後才回來領取.............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後,又花了不少時間照相...真正開始吃的時候都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冷掉的米漢堡還不錯吃啦!!!


..............................................................................................................................

小劇場開始.......(這次master累了...所以背景光線角度姿勢一律從簡!!)

開心.jpg
リン:好棒喔!!!我的是香澄拉提耶!!!是リン最愛的橘子~~~橘子唷!!!!
レン:那我喝master愛的抹茶拉提~~~
(master按:如果有香蕉拉提...我會買給你喝的..................)


不公平.jpg
レン我的抹茶拉提
怎麼那麼少!!!????員工偷工減料啦!!!!!!(怒)  <<<其實最怒的是付錢的master|||
リンレン你那杯綠色的真的好少喔!!不會是被ミク姐偷喝的吧!!哈哈哈!!
レン:............................我要去開壓路機來................


mos.jpg
リン:好了啦~~~まあ~~不要在意了~~笑一個嘛~~レン!!!
レン:.....(嗚嗚嗚...我的抹茶拉提...)


結論:小劇場好好玩喔!!!!....有種想把V家其他黏土人都入手的衝動........(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