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第十個月,今天總算"第一次"和別班的同事兩人一起約去吃飯...(是的!我翹了補習....)
聊工作環境、聊小朋友、聊興趣、聊日本...拉哩拉雜的聊了一堆~~
平常工作忙碌加上下班之後又要補習,除了一起共事的另一位夥伴外,幾乎很少與其他同事交流...
難得有這樣的機會(今天太累不適合趕路去上課)真的還頗開心!!!
希望能趕快確定未來的方向,才能輕鬆安排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坑太多啦啦啦啦!!!!!!....囧)

想到下個月就要離職,我還頗佩服自己敢在那麼不景氣的年代,離開了離我家10分鐘車程五點多就能下班每天都能練習日文有一堆蘿莉正太陪伴同事感情融洽有成就感月薪也還不錯的工作 (笑)

吃完飯回家的路上,打電話給小貓,竟然在睡覺........................= =
問她APH的事情,她只是悠悠的說:「你考完試後再陷下去吧!!」
...........................................我真該把這句話用200大小的字體印出來貼在我房間牆上............||||


今天是個愉快的晚上,但想到下星期我就要找時間坐車去遙遠的淡水補課就好想哭啊....(掩面)




兩個禮拜前,當月曆一翻到三月,我發覺自己已開始想念(蘿莉正太)了......
看來最近要常把相機帶在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