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jpg
(好大的圖啊....XD)

如圖所見,這次要介紹的歌,原唱者就是KAITOレン!!
由於
「erase or zero」是V家兩位男性的合唱,內容又有腐涉及兄弟手足之情,所以翻唱者較少...
之前完全沒想到トゥライ(飾
KAITO)和てん(飾レン)兩人竟然會合唱這首歌!!!
吼~~給我高音質MP3啊!!!!!!!

通常我聽大哥的歌,都比較喜歡輕柔優雅的那種,第一次聽到這麼"動感"的歌,而且還是跟レン合唱,真是讓我眼睛耳朵為之一亮!!剛開始聽原創曲時(背景只有一張圖),還不太了解這首歌要表達什麼(沒在看歌詞),後來有人做了PV之後,才驚覺原來這是在說兄弟鬧彆扭啊!!!!(誤很大)

聽的時候雖然覺得うP主調教的很好,但總有種說不出來的可惜,總覺得聲音如果可以再「怎樣」一點就好了,不過卻也無法表達出個所以然來......又過了一陣子之後,竟然發現有人翻唱,一點來聽!!!
OH~~MY~~GOD!!!就是這個感覺!!!
我就是想要聽到這種感覺啊阿阿阿阿阿阿阿!!!!!!!!!!!


V家原唱版的由於礙於軟體的限制吧~~缺少了那種"深厚嘹喨"的嗓音!!!聽起來比較輕薄(這不是在說女性用品...|||),所以當聽到トゥライてん兩人的翻唱版,自然拉長的語尾、換氣的地方、飆高帶點嘶吼的唱法...真的是好好聽喔(哭)
ニコニコ動画上還有人稱讚說這首歌可以拿去當鋼彈00的主題曲了!!!

我對V家眾一直都是抱持著"和樂融融的好孩子們"的看法,BL細胞一丁點都沒有跑出來作祟...
不過トゥライてん的翻唱之後......我的BL細胞...
˙ ˙ ˙ ˙......
(可以請他們兩人去配DRAMA嘛....)
<<被巴
我每次聽到這首歌表情都會不自覺得微笑<<<沒救了

現在就請大家來聽聽看トゥライてん的翻唱版吧!!!
請大家要盡快點來看,我本來一個月前就想打這篇文的,結果拖到現在,歌詞字幕達人的彩色字幕都快被洗掉了!!!我一個月前聽的時候,有字幕達人把トゥライてん的歌詞分別用藍色、黃色、合唱的地方用綠色來區分,很可惜,現在只剩下後半段能看到了....


翻唱曲:erase or zero
原曲うP主
クリスタルP
原唱:
KAITO & レン
翻唱:
トゥライ & てん



以下鑲嵌YOUTUBE版本(不過這就沒彩色歌詞飛幕可看了)



最後再貼個原唱版本吧!!!相信大家聽了就能理解我會什麼會那麼稱讚トゥライて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