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大哥!我來幫你恢復形象啦!!!!!!
鏡音:我們何時才能出場啊????????
.......................................................................

KAITO的歌我聽的並不多,和他的初遇要歸功於友人茄B的BLOG推廣文
(茄B我找不到你的那篇文章連結啦!!!!!!)
ダッツは冷凍是大哥第一次唱給我聽的歌(),這首是ミク「恋は戦争」的改編歌曲,哭腔很重,還頗好笑的!!!這之後過了頗久( 當時還不習慣機械音以及不清楚Vocaloid的萌點 ),我才又再次接觸到V家,並去了ニコニコ動画申請帳號~~然後就踏上了不歸路..................

迷上グライダー繪師【心系列】作品的我,也順手點了他的其他作品,也造就了我和KAITO的第二次相遇~~~(.......好長的前言)

要點下面歌曲時請先關掉網頁右方BGM!!!建議戴耳機聽!!!!!!!!!!

.................................................................................................................................................................................................

第一首推薦曲:白虎野の娘
うP主ぶっちぎりP
絵師:グライダー

這首歌讓我開始對大哥有好感 (之前那首想吃冰淇淋的歌我只有同情他而已),裡面還有リン友情演出!!
歌詞跟動畫的表現手法我都很喜歡^^

最喜歡的地方是4:37之後KAITO
リン對唱的畫面!!

PS:原曲是平沢進所創作,真人的歌聲聽起來有另一種風味^^

沒有NICO帳號的人請點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3ZD0zClECQ

....................................................................................................................................................


第二首推薦曲:YOU
うP主:黑うさP

這首歌是非常有名的電玩遊戲(後有出動畫、漫畫、電影) "ひぐらしのく頃に" 裡的歌曲~~
(台灣好像翻做暮蟬鳴泣時)
算是ACG界非常經典且旋律很優美的一首歌 (ニコニコ組曲裡把它跟另一首名曲 "鳥の詩" 連在一起說!!!)
而且資歷久一點的人(?)聽到這首歌可能還會想哭!!!忘了是在哪裡看到的彈幕還說畢業典禮應該就要放這首啊!!!!!!
對於這個作品還有這首歌我實在有太多OS想講了.......留到下次吧!!!!
總之也是我近期喜歡的大哥歌曲之一 ^^ (比起有名的副歌,我更喜歡0:47和2:08的旋律)

沒有NICO帳號的人請點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xKwEKg8u-4

.................................................................................................................................................


介紹了兩首都是翻唱曲,接下來終於要叫紹オリジナル(original)啦!!!!!!
這首
MEIKO大姐KAITO的合唱曲真的是超~~~~~~~~~好聽的啦!!!!私心強力推薦!!!

第三首推薦曲:
うP主仕事してP
動画:佐々木ササ

我很少聽MEIKO大姐的歌,除了V家五人合唱的 "" 之外,這是第二首!!!!
天哪!!!MEIKO妳的聲線和KAITO好配喔!!!!
(我會因為這首歌而迷上第二組正常配對嘛?...等我去聽完
KAITOがくぽ的合唱再來做決定好了..)
這首歌的旋律好有日本的味道!!!
動畫也畫的很讚~~~你們就這樣去私奔吧!!!!!
ニコニコ上也有真人翻唱這首歌,好聽到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下次再寫...
<想寫的東西實在太多啦啦啦
(
ニコ上的真人翻唱這範圍其實才是我最近迷到無法自拔的重點啊!!!!!)


沒有NICO帳號的人請點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FudkvI-wFk

 

..............................................................................................................................................................

結論....我好像比較喜歡KAITO唱抒情一點的歌~


其實KAITO也有和ミクレン合唱比較搖滾動感的歌曲....礙於版面....以後....以後......
我還頗期待寫KAITO
レン合唱的那首有一點BL味道的歌說 (笑)
話說我的BL種子好像還沒在V家成員上正式發芽 ~大家都是好孩子、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