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之於我,就如同端午節之於阿諾史瓦辛格...
是兩條平行線!!!!根本沒關係!!!

2/14的今天對於我來說,是V家KAITO大哥的生日!!


因為如此,所以V家迷也在今天舉辦了VOCALOIDs ONLY同人誌販售會!!!
我怕待的時間太久太開心會很不自重的把會場所有鏡音都買下來....(太可怕了)
所以自以為聰明的在活動結束前一個半小時才抵達!!!
這個決定讓我在買門票時就後悔了.............
付錢的時候服務人員只跟我收了70元................代表.............場刊完售了..................
嗚嗚嗚....美美的全彩的場刊就這樣沒了....只好把封面圖貼在這裡代表一下....

vtop02.jpg

快速的全場逛過一次,很好......................(媽!!!我能省錢了!!!!)
很多本子都貼出完售告示...................
有兩本超喜歡的,一本作家肯把見本賣給我!!!
另一本我正想去詢問的時候,就聽到另一個買家在跟作家交涉,我在旁偷偷聽到作家表示見本作家自己要留下來紀念的最後一本(你也印太少了吧!!!)所以不願出售.........好吧!!!經濟不景氣,錢還是省一點花的好!!

COS的人超多的!!!看到一堆身材佼好的大姐!!!超美型的大哥MIKU以及可愛的雙子!!!還有人扮茄子!!
不過沒有看到人扮巡音0.0...
雖然有帶相機到現場...看到一堆青春洋溢的COSer..但時間不夠以及感到自己是個老人....也就懶的把相機拿出來拍了...XD
活動結束前一小時,舞台上開始有表演,三組人馬分別上台唱了【サンドリヨン(Cendrillon)】、【炉心融解】、【カンタレラ】,服裝都挺講究的,評論起來,第一組最搞笑...第二組的リン超可愛...第三組ミク的發言很勁爆,不過肯為喜歡的角色歌曲上台表演仍然非常值得敬佩!!!!期間下面的觀眾照相機狂拍....不過我的老人病又發作讓我拿不動照相機(啥?)

最後的卡拉OK大合唱...
第一首是大哥的
【卑怯戦隊うろたんだー!】......雖然很有名...可是我天資駑鈍...實在不理解這首歌要表達的意思...(如果是唱白虎野の娘就好了............)
第二首是雙子的
【ココロ】
一開始也以為只是一張圖做背景,然後前面跑字幕讓大家一起唱!!!
後來整個螢幕亮起來,紅色的花瓣開始紛飛落下!!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是我最愛的グライダー絵師的作品!!!!!內心當場尖叫不已....(現場的人怎麼都那麼冷靜勒勒勒勒???年輕人!!!你們要熱血一點啦啦啦啦!!!!)

グライダー絵師的
【ココロ】[ココロキセキ]是帶我進入V家的神作啊!!
グライダー絵師在自己的BLOG對這次的活動會用到自己的作品隻字未提,所以我之前根本就不抱期望!!!
好感動!!!感謝
グライダー絵師!!感謝VH的主辦單位!!!!!
隨著悠揚的音樂,全場跟著主持人一起唱歌的感覺真的很讚!!!!
媽~~~~下次我還要來!!!!!!!!!

我的老人病在這時早就不見了!!!迅速拿出像機來狂拍(笑)!!!

VHkokoro.jpg

今天真的很開心!!!
如果茄B能一起來就好了!!!!!!!

......................
最後....讓我回歸主題.........

roserinlen.jpg

鏡音リン&レン:KAITO大哥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