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U-CAN 是日本的一個以讓人考取各種職業證照資格的生涯學習機構,依照需求寄教材到
買方的家裡,有點像台灣補教業的函授課程啦!!而今年的U-CAN以「いざ、なりたい自分へ。」為主題,剛好跟GReeeeN團體的風格契合,所以2009年就選了GReeeeN的新曲「歩み」來當作他們的廣告影片主題曲。而兩方共同合作的情況下則有了以上的標誌。
U-CAN的官網上,目前放出了三個廣告影片,都穿插著「歩み」歌,尤其是前兩個影片,請來了日本知名藝人玉木宏菅野美穂演出。

5.jpg 


1.玉木宏從一個出租店店員變成代書。
2.
菅野美穂從一個行政人員變成室內設計師。
3.友近從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因考取色彩資格證照後,不但找到了工作,也幫助了被裁員的丈夫。

由於是官方網頁的影片,所以非常的清晰!!!
http://www.u-can.co.jp/movie/index.html?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